BEAUTY美麗保養

海洋拉娜聯手50位名人辦「海潮藝術展Wave Walk」,蘇富比拍賣藝術品金額將全數捐出「愛海洋」!

0608世界海洋日,這個1992年創立,並由聯合國於2009 年訂為正式節日的日子,在海洋拉娜等品牌全力支援與世界各國名人的響應下,已成為非常重要的環保節日!今年海洋拉娜更與海洋保育組織Project 0合作「海潮藝術展Wave Walk」,邀請50位具有世界級影響力的藝術家與名人一起創作海洋主題藝術品,讓大家從各種藝術角度去愛海洋、關心我們的地球喔~
海洋拉娜聯手50位名人辦「海潮藝術展Wave Walk」,蘇富比拍賣藝術品金額將全數捐出「愛海洋」!

自古以來,孕育萬物的海洋就被許多藝術家視為珍貴且重要的靈感來源。而與海洋有個緊密關係的海洋拉娜,今年更與海洋保育組織Project 0合作策展,邀集當今最具影響力的50位名人與藝術家包括Cara Delevingne、Bruce Weber、Sienna Miller 與Vivienne Westwood…等,請這些忙碌的大名人創作以海洋為主題的藝術品,並於紐約街頭公開展覽。之後,這些藝術品將在蘇富比拍賣會上拍賣,所得金額將全部捐出投入海洋保育,超有意義的啊!

Project 0 董事會成員,也是演員的Jimmy Jagger說:「海洋為我們提供充滿力量的食物、賴以為生的空氣,同時孕育著地球上所有生命…所以我們更應該為我們生命的泉源─ 海洋,提供最實質的支持!」事實上,海洋佔地球的70%,受到保護的部分卻不到4%,因此像海洋拉娜與Project 0合作的「Wave Walk海潮藝術展」,正是喚起大眾對海洋生態注重的重要活動!知名滑水運動員Laird Hamilton、來自澳洲的當紅亞裔時尚部落客Margaret Zhang,以及超愛畫花的紐約知名塗鴉藝術大師Michael De Feo…都特別共襄盛舉,為這次展覽投注心力。

左:Laird Hamilton                 
右:Margaret Zhang
 
右:Michael De Feo
 
雖然在台灣的我們,只能透過照片觀賞這些美麗的藝術作品,但也可以跟著海洋拉娜用行動來守護這一片藍!今年的0608世界海洋日活動,海洋拉娜在台灣特別邀請到超人氣網路插畫家HH先生製作Facebook大頭照相框,讓每一個人可以透過社群網路的串聯,宣示自己投入愛海洋的主張。此外,一年一度推出登場的「限量版100ml蔚藍之心經典乳霜」也別忘記入手,今年的限量藍色海洋圖騰瓶身,好柔美好浪漫啊~

響應世界海洋日,立即替換FB頭框,就有機會獲得La Mer乳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