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瓶有5項專利的小香「聚光霜」會不會太強!帶妳見證5,000顆山茶花微滴粒子的超水能量!

誰說夏天不用保濕?愈會出油的臉,其實愈容易缺水(油光冒出肌膚時水分也跟著跑啦)。想做好保濕又覺得一般保濕霜好黏膩…香奈兒山茶花系列最新推出的聚光霜----「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它成功將高科技保濕微滴粒子融入霜裡,一瓶多達5,000顆山茶花微滴粒子、一抹迅速注入水分、一分鐘餵飽肌膚一日所需水量,水充足的肌膚當然能自體聚光…這強大實力一定要來了解一番
一瓶有5項專利的小香「聚光霜」會不會太強!帶妳見證5,000顆山茶花微滴粒子的超水能量!

 

乾臉人最需要的就是保濕,尤其是每天一早醒來,兩頰總是乾乾繃繃的,沒有一瓶保濕霜簡直無法過日子!但台灣的夏天,擦質感濃郁黏膩的保濕霜簡直是酷刑,對皮膚更是多餘負擔;太水太好吸收的,保濕續航力又不夠力…可見找到一瓶好的保濕霜多重(困)要(難)啊!

 

圖片來源: IG jxwonee

一直是許多女孩「抱緊處理」不放手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今年,終於成功將微流體科技運用到保濕霜中,研發出全世界第一瓶含微滴粒子的全新「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真是大喜福音~這瓶已被封為「聚光霜」的寶物,當妳打開,每一瓶裡頭都富含5,000顆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這些以尖端微流體科技打造的特殊微粒,一接觸肌膚,就能將保濕活性成份迸發出來,化為最新鮮的水感潤澤力深入肌底,隨著肌膚吸收,再慢慢轉化為柔滑水凝觸感(真的太amazing!),擦起來太舒適、太迷人、太令人驚艷啦~

 

 

更厲害的是,這瓶含有五項專利的保濕霜,因為5,000顆微滴粒子能為肌膚帶來山茶花精萃PFA、山茶花精萃OFA、雙倍濃縮藍薑精華等優異成份,所以不只能高速注入水感,持久保濕效果、強化肌膚對外屏障力的效果都非常出色。M編覺得用了之後,肌膚真的不只水~還很亮,「聚光霜」的美名果然不是開玩笑的,有了這瓶霜的日夜呵護,別說幫肌膚聚光,還能幫妳凝聚他人的羨慕眼光!

 

限時體驗中>>>https://goo.gl/gk34z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