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路嘉怡 完美上鏡的秘密

從當年媒體揭露瑪丹娜開始「打肉毒」後,醫美療程開始成為全球風潮,至今更成為無數愛美人士的「定期保養」方式之一!愈來愈多五花八門的療程,讓人眼花撩亂。「時尚教主」路嘉怡建議大家:「了解自己的特色與需求,才是打造高顏值的黃金法則。」
路嘉怡 完美上鏡的秘密

Text/Tina LO   Photo/Mason Tseng


不懈追求完美 保養觀更要與時俱進
做臉、護髮、接睫毛、做指甲、上健身房…這些女性最享受的放鬆時光,對經常要上鏡頭、讓每一處都被放大檢視的藝人或名人來說,可是隱藏很多壓力的!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路嘉怡笑說:「每次要做這些保養前,老公就會笑我又要開始女明星的一天!」但為了讓自己呈現光鮮亮麗的一面,這些保養細節可是一個都不能少,她透露:「也許大家會覺得『明星拍照或出席活動都只有一下子,感覺很輕鬆啊!』正因為要在最短時間內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背後也要花更多時間與心力。」而路嘉怡也笑說:「最近嘗試了新的保養方式,真的覺得鏡頭前的自己越來越美了,自己都忍不住要說『好美喔!』」這也讓自我狀態要求超高的她意識到:科技越來越進步,保養真的需要與時俱進!


 

新一代肉毒桿菌素 找回漂亮臉部線條
除了積極健身、保養,越來越多明星會透過各式醫美療程來達到最佳美顏效果。對臉部線條非常在意的路嘉怡說,因為從小就有baby fat,隨著年齡增加,臉頰兩塊嘴邊肉鏡頭前特別明顯,雖然一直都很想嘗試醫美,但又怕痛或有副作用…直到最近接觸到「新一代肉毒桿菌素」後讓她大大改觀,「這種新一代不含複合性蛋白的純淨肉毒,讓我放心的針對最在意的抬頭紋、側臉輪廓,做了修飾和微調!」為了更深刻感受這種新療程的功效,挑戰不敷麻藥直接進行療程的路嘉怡滿意表示,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情況,而且效果明顯又自然,線條出來了表情卻不會僵硬,「朋友都問我是不是變瘦,臉的輪廓線越來越漂亮,每天照鏡子都超開心!」

 

 

施打肉毒前停看聽 追求美麗不需將就
施打肉毒桿菌素一直是全球最熱門的醫美療程,而路嘉怡表示,以前還是會擔心做了醫美之後,臉部表情會「僵掉」不自然…但這次在嘗試療程前,她特別作了充足的功課,深入了解「新一代肉毒桿菌素」後才決定施打。而剛打完與打完一陣子後的現在,臉部線條與表情完全自然不僵,效果令她非常滿意!她以自身的經驗,與所有想嘗試醫美又很擔心「不自然」的消費者分享:「不同年齡當然有不同的美,但追求美麗是人的天性,我常說現在的女性有醫美真的很幸福,有方便、安全、有效的方式變美,不過重要的是先了解自己的特色,並慎選使用的產品,就能讓自己美的自然,對自己更有自信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