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潮模韓笙笙的減法保養,只要清爽不黏膩的神奇聚光霜!

天氣漸漸悶熱起來,和閨密約會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又害怕出油脫妝還要東補西補,皮膚感覺都快不能呼吸了!但混血模特兒Dara韓笙笙卻自有一套夏日清新公式,讓她跟和閨密約會也能淡妝出門清爽自在,就是肌膚一定要水分充足,因為只有保濕做到位,妝效才會持久!
潮模韓笙笙的減法保養,只要清爽不黏膩的神奇聚光霜!

還不到七月氣溫卻已突破30度,一離開冷氣房皮膚就會黏黏的好難受!M編最近發現,被喻為網美界清流的人氣潮模韓笙笙,不論穿搭或是妝容都非常簡單、清爽,而且臉部肌膚永遠都看起來水潤潤。但其實自然派的她,為了能盡情擁抱陽光也做了不少功課,最近她研究出最適合夏天的「減法保養」後,不需要瓶瓶罐罐只需要用一款很棒的保養品,「因為我很怕皮膚悶悶的感覺,所以一到夏天,每一個細節我都要求簡單再簡單,最近用了香奈兒新推出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除了保濕力滿分,臉部肌膚更會因為飽滿澎潤而綻放活力光采,真的很神奇!」

笙笙說自己和閨蜜約會時,不喜歡臉上擦很多東西的感覺,通常不會用隔離霜就直接上薄薄的底妝,所以一直在找適合夏天用又不黏的保濕霜做為打底使用,讓肌膚更滑嫩好上妝,「最近早晚只擦香奈兒山茶花水凝霜與同系列精華液,1分鐘就餵飽肌膚一天該有的含水量,而且質地清爽好吸收,皮膚完全不黏膩、沒有負擔。」

韓笙笙表示,其實這次她第一次接觸微滴粒子的保養品,原本以為一顆顆微滴粒子要用力才能推開,沒想到一接觸肌膚就化開,瞬間迸發的水感能量讓肌膚就像喝飽水,整張臉好亮好有活力,也不會和後續底妝打架。「據說這瓶水凝霜有5,000顆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所以不論是和閨密相約出遊或在家追劇當腐女,保濕續航力絕對足夠,大家也趕快擁有這瓶聚光霜,美美的和閨密約會吧!」

超水感限時體驗中>>>https://goo.gl/gk34z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