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cosme store台灣二號店就在信義微風,內行人Kevin老師公開這8樣推薦清單

@cosme store 2017年5月5日正式來台灣開了第一間店後,動作迅速的在6月開了二號店,位置就選在熱鬧的信義商圈的微風信義百貨B1(就在點點心旁邊),這次更請來美妝大師Kevin帶路,告訴大家什麼品項最好買。
@cosme store台灣二號店就在信義微風,內行人Kevin老師公開這8樣推薦清單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cosme store在台灣的第一間店開在微風台北車站B1,5月5日開幕後就引起轟動,許多熱門商品已迅速斷貨。好在第二間店緊接選在微風信義百貨B1開幕,店內品項多達4000多種,逛起來更過癮。

 

美妝大師Kevin特別公開他的掃貨清單,共有8樣,一起來看看老師的推薦理由:

1. @cosme Nippon海藻X花X果實精華液面膜 with琉球美肌

@cosme自創品牌在台灣首度引進的「海藻X花X果實精華液面膜with琉球美肌」大受歡迎,在第一間店已經缺貨,這次趁著新店開幕數量還很齊全,可以趕快囤貨。富含只有在沖繩才能取得的天然美容成份,敷起來相當保濕又不會過於負擔,非常適合夏天。

 

2.@cosme nippon阿蘇馬鬃油護手&護甲美容液

很多人到日本都會買馬油商品,其中阿蘇馬鬃油的品質最好,特別推薦這款「護手&護甲美容液」,平時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得洗手,導致雙手容易乾燥,加上我本身指甲就很薄,所以特別在意指緣保養。這款產品擠出來是乳液質地,按摩後吸收速度很快、一點都不會黏,搭上薰衣草香味非常舒服。

 

3.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膏

質地非常滋潤,擦在唇上甚至有種為雙唇擦上滿滿的美容油一樣的感覺,特別大推RD01與PK02這兩個色號,淡粉色與珊瑚色都非常百搭。

 

4.資生堂碧麗妃夜美白粉面膜

數量限定的夜間美容粉,特別為夜間設計,運用特別技術將液態保養品乾燥成粉末狀,所以是屬於保養品,而非彩妝品,不會阻塞毛孔。輕撲在肌膚上就能感覺柔柔嫩嫩,很適合在睡前最後一道保養步驟使用。

 

5.CAMMAKE巧麗腮紅PW38

在日本造成大流行的這一塊紫色腮紅(PW38),輕拍在臉頰上就能創造出極為自然的血色感,用指腹輕輕沾取後輕拍在笑肌上緣即可。也可以與其他腮紅搭配,先用其他色打底,再疊上紫色腮紅,看起來會更有立體感。因為就連在日本也很難買到,剛好趁@cosme store信義微風店新開幕,貨量還很齊全時入手。

 

6.CHIPIE糖霜眼彩

首度引進台灣,品質令人讚賞的單色眼影,尤其是「含珠光」的款式最為推薦。粉質細緻又顯色,完全不輸專櫃品質,但單顆卻只要2百多,像水藍、橘棕、桃紅等顏色都很適合夏天。品牌並貼心推出自組盒,可以自由裝入喜歡的眼影、腮紅等,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彩盤。

 

7.CHACOTT蜜粉

不同膚色在這裡都能找到適合自己色調的蜜粉,而且容量大,CP值非常高。

 

8.LB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

在日本正當紅的品牌,做成筆狀非常順手,加上日本近期正流行紫咖啡色眼線,單用或是畫完後再輕輕暈開來都很適合。

 

@cosme store台灣微風信義店內行人推薦清單 (2017.6.7開幕)

@cosme nippon海藻X花X果實精華液面膜with琉球美肌27.5ml*3片,NT350

@cosme nippon阿蘇馬鬃油護手&護甲美容液12g,NT450

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膏(RD01、PK02)4g,NT1,150

資生堂碧麗妃夜美白粉面膜,NT1,400

CAMMAKE巧麗腮紅(PW38),NT295

CHIPIE糖霜眼彩3.5g,NT260

CHACOTT完妝蜜粉30g,NT550

LB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NT36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