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同時擁有唇彩+護唇膏的效果!SUQQU推出深莓紅、熱情橘2款防曬潤色護唇膏

隨著氣候進入夏天,最不能忽略的防曬保養已成為女孩們出門前的必備工作,除了身體之外,嘴唇的防曬工作自然是不能少。

Edit/Wow Photo/SUQQU、instagram@ ma_shuu、@ cecilialamb、@ pinkynicky

同時擁有唇彩+護唇膏的效果!SUQQU推出深莓紅、熱情橘2款防曬潤色護唇膏

來自日本的彩妝品牌SUQQU,今年夏季就推出2款具有防曬效果的限定唇彩,一支就能擁有唇彩加上護唇膏的效果,搭配上純白色的包裝,為炎熱的夏季注入一股清新感。

SUQQU今夏限定系列以寧靜海岸為靈感發想,搭配夏日活力感推出充滿夏日風情的優雅配色。SUQQU防曬潤色護脣膏共推出2款色調,#101具有柔和感的莓紅色,能夠增添肌膚透明感;另一款#102自然的熱情橘,打造彷彿是天生的美唇。

SUQQU防曬潤色護唇膏,3.7g,NT1,350(#101、#10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