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徹底清潔髒污、抑制毛孔出油! JILLLSTUART推出超夢幻的盛夏限定系列,補充肌膚最需要的維他命C

繼上回的純白色婚禮系列後,JILLLSTUART這回以盛夏最需要保濕潤澤感的水果成分,推出富含維他命C的沁涼果漾系列!

Edit/Wow Photo/JILLLSTUART、instagram@ twi_tkmk、@ tomoichi2000

徹底清潔髒污、抑制毛孔出油! JILLLSTUART推出超夢幻的盛夏限定系列,補充肌膚最需要的維他命C

JILLLSTUART調和奇異果、檸檬、楊桃等新鮮水果,推出連包裝看了都沁涼的噴霧化妝水、洗顏凝露等2款新品,擁有新鮮水果雞尾酒香調,酸酸甜甜再適合夏天不過了,還能為肌膚補充滿滿維他命C,展現亮澤透亮的膚質。

細緻清爽的噴霧化妝水,添加胺基酸細緻粉體,在進行保濕的同時,也能維持肌膚清爽,能預防脫妝、油脂分泌等狀況,還有最適合夏天的涼感效果。能徹底清潔毛孔髒污的溫感淨涼洗顏凝露,一樣帶有酸甜果香,溫感的效果在洗臉後能感受到毛孔變得緊緻,添加磨砂顆粒能軟化粗糙肌膚,展現柔軟光滑的膚質。

 

JILLLSTUART吉麗絲朵 保濕香霧(沁涼果漾),60mL,NT$660(7月1日上市)

JILLLSTUART吉麗絲朵 溫感淨涼洗顏凝露(沁涼果漾),125g,NT$850(7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