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先保濕再去角質3分鐘後肌膚立即發光!LANCÔME這瓶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是疲憊肌救星,還有能改善浮腫、黑眼圈的菁萃亮妍能量眼膠

提倡採用天然植物成分的蘭蔻菁萃亮妍系列,以極佳抵抗發炎的法國檸檬香蜂草為主成份,擁有幫助暗沉、疲憊肌膚重現光澤的效果。這個系列又將推出兩款新品,針對長時間使用3C產品導致肌膚老化、暗沈的女孩,打造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和菁萃亮妍能量眼膠。
先保濕再去角質3分鐘後肌膚立即發光!LANCÔME這瓶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是疲憊肌救星,還有能改善浮腫、黑眼圈的菁萃亮妍能量眼膠

Edit/Wow  Photo/LANCÔME

早上起床臉色黯淡無光,浮腫黑眼圈纏身,肌膚看起來極度疲憊沒有活力,蘭蔻針對這些肌膚問題,以對抗發炎最有效的法國檸檬香蜂草天然植物成分,打造2款能為肌膚注入能量的保養新品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和菁萃亮妍能量眼膠。

其中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就是專為疲憊暗沉、缺水粗糙的肌膚打造,以先保濕、後去角質的保養效果,只要敷上3分鐘就能立即揮別暗沉,找回透亮又飽水的膚質。添加檸檬香蜂草、蔓越莓、補氣之王人蔘,更富含高效玻尿酸、精胺酸、甘油等優越的保濕成份,就好像為肌膚做一趟SPA般,補充滿滿豐沛水潤能量。

眼睛又乾又腫的女孩,這款菁萃亮妍能量眼膠就是為了你而生,使用金屬滾珠輕輕按摩雙眼,四週後就會感受到眼睛變得明亮有神,浮腫、黑眼圈現象獲得改善,找回明亮炯炯有神的美眸。

LANCÔME 菁萃亮妍系列

LANCÔME 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75ml,NT$2,000(NEW)

LANCÔME 菁萃亮妍能量眼膠,15ml,NT$1,800(NEW)

LANCÔME菁萃亮妍能量精華,30ml,NT$1,700 ; 50ml,NT$2,100

LANCÔME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200ml,NT$1,900

LANCÔME菁萃亮妍潔顏油,200ml,NT$1,350

LANCÔME菁萃亮妍潔顏露,125ml,NT$1,250 

LANCÔME菁萃亮妍嫩肌精華乳,100ml,NT$2,750

LANCÔME菁萃亮妍奇蹟霜,50ml,NT$2,650

LANCÔME菁萃亮妍能量凍膜,75ml,NT$2,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