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得不思議~瓶子裡裝了紫色雲朵!蘭蔻小黑瓶重量新品,更強大的速效安瓶上市!

今日Lancome蘭蔻在上海媒體活動曝光了下年度最重要的新品,也是小黑瓶家族新星─「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在台灣早已耳聞這罐產品來勢洶洶,非常厲害,就讓我們在第一現場了解一下,究竟威在哪?
美得不思議~瓶子裡裝了紫色雲朵!蘭蔻小黑瓶重量新品,更強大的速效安瓶上市!

TEXT/Rice  Photo/Rice

把超美的紫色天氣瓶裝進小黑安瓶裡

首先發現這瓶「密集修護」安瓶精華,有著非常特別的包裝,開瓶後原本封存於滴管內的活性成份會緩釋下來,與瓶內透明精華混合,活性才在瞬間啟動。

也因此在開瓶時可以欣賞到藍紫色的「肌底修護活性配方」緩釋,如同雲朵在安瓶內飄散開來,都是為了讓成份更新鮮有效。

超威新成份「阿魏酸」 矜貴加入

然而究竟是什麼成份這麼矜貴,得層層保護?我們打探到此次最新成份即是一種高純度、高活性抗氧化的成份名為「阿魏酸」,「阿魏酸」本身抗氧化能力強大,可保護肌膚細胞膜脂質,防止氧化受損,不過「阿魏酸」本人十分嬌貴穩定度很低。

真空鮮製雲朵保養

為了確保在接觸到肌膚前都能維持效能,蘭蔻便將新成份隔離在安瓶滴管內,在第一次開瓶使用時,才會慢慢從導管流出,釋放出最佳抗氧化活性,發揮最大的效果。

搭配小黑瓶日夜有別  美肌無雙

新上市的「肌因活性安瓶」仍維持有小黑瓶獨特活性酵母核心成份,再加上新的「肌因修護科技」,對於突發的膚況不穩、乾燥、緊繃或泛紅、粗糙感等問題,都能夠有更好的修護效果,建議晚上肌膚黃金修護期使用,能發揮最大的功效。白天則可使用原本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日夜分工下保養更有效率。

小黑安瓶是常態精華還是急救護理?

膚況穩定時可以每天晚上使用,但品牌也建議,如果你的肌膚開始出現躁動不穩定的徵兆,需要急救護理與快速安撫注入能量時,就可以日夜皆使用「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或是每個月進行一次早晚都使用的「7 天集中護理」,強化居家保養。

 LANCOME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NT3,200。

8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