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辛普森一家出沒!THE FACE SHOP把面膜、護手霜換上辛普森圖案太可愛

韓系保養品牌THE FACE SHOP繼迪士尼、魔髮精靈聯名後,這回找上美國始祖影集《辛普森家庭》合作,打造一系列聯名商品,印有辛普森一家的包裝身為鐵粉的人絕對別錯過。
辛普森一家出沒!THE FACE SHOP把面膜、護手霜換上辛普森圖案太可愛

Edit/Wow  Photo/THE FACE SHOP

THE FACE SHOP辛普森聯名系列可是針對夏季保養所打造,包含保濕面膜、對抗毛孔粗大的鼻部貼片,還有冷氣房裡必備的護手霜,每一款都有辛普森一家的圖案十分逗趣。

添加保養精華的造型彈力面膜,推出3款不同成分,分別為能增加肌膚彈性的爸爸荷馬面膜,能服貼所有人臉型。能使肌膚白皙透亮的媽媽美枝面膜,能服貼一般人臉型大小。小臉女孩可以選擇小孩花枝面膜,能使肌膚水潤有光澤。

鼻部貼片有兩種,一種是有效去除黑頭粉刺的3階段面膜,從軟化角質去油脂、移除粉刺到緊實毛孔,讓毛孔煥然一新更平滑細緻。另一種鼻部貼片是添加來自濟州島的純淨火山泥,能去除頑劣粉刺、使肌膚平滑明亮。

護手霜則是推出5款不同口味,正好是辛普森一家的人物為包裝,添加保濕成分能使乾燥雙手能持久保濕並改善乾燥與粗糙,更防止肌膚水份蒸發保護雙手水潤光滑。

 

 

THE FACE SHOP玩心造型面膜 - 辛普森,$130

THE FACE SHOP濟州火山泥鼻部貼片三重奏 - 辛普森,$100(1片)

THE FACE SHOP濟州火山泥鼻部貼片 - 辛普森,$180(7片)

THE FACE SHOP纖柔香氛護手霜 - 辛普森,30ml,$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