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胡蘿蔔、枇杷、豆腐做成的!來自天然食材萃取,資生堂國際櫃全新保養系列WASO即將登場

夏天一到,相信每個人對於保養這件事都希望能夠以清爽、無負擔為主。資生堂國際櫃全新保養系列WASO以日本「和食」為概念,給肌膚沒有負擔的天然保養。

EDIT/Elsie PHOTO/資生堂

胡蘿蔔、枇杷、豆腐做成的!來自天然食材萃取,資生堂國際櫃全新保養系列WASO即將登場

相較於西方飲食文化以豐富調味料增加料理的層次感,WASO啟發於日本「和食」(WASHOKU)善用當季新鮮食材,降低調味讓食材發揮天然「真食味」、均衡營養健康的料理搭配、尊重大自然的精神,汲取了日本食材與草本的力量,要還給每個女孩兒們健康肌膚的光采。

WASO系列一次推出了五樣產品,分別為:

1)    胡蘿蔔保濕凝凍>>胡蘿蔔在土壤中累積大量的營養與水分。以完美比例研發,讓肌膚像喝飽水般柔嫩Q彈。

2)    枇杷保濕控油乳>>枇杷葉能有效保濕、抑制發炎、縮小毛孔及調節皮膚油脂等許多好處。採用無油配方,對肌膚較無負擔。使用建議:早晚於化妝水之後使用。

3)    豆腐去角質泥>>天然大豆的卵磷脂成分能高度保濕,即使去完角質,臉部肌膚也不會感到緊繃

4)    蜂蜜洗卸蜜>>富含蜂王乳精華,可自然起泡,輕鬆卸除殘妝與毛孔裡的頑強髒汙。

5)    銀耳保濕凝露>>銀耳,自古以來都是美容聖品具有高度的保濕功效。凝露的質地推開後會瞬間轉換成保濕水。

 

 

 

產品資訊:

資生堂國際櫃全新保養系列WASO (2017.7上市)

胡蘿蔔保濕凝凍 50ml,NT1,200

枇杷保濕控油乳 75ml,NT1,200

豆腐去角質泥   75ml,NT1000

蜂蜜洗卸蜜     150ml,NT850

銀耳保濕凝露   150ml,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