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植村秀傾注潔顏油50歲!找來療癒系插畫天王幾米合推限定包裝

說到植村秀大家肯定對品牌明星商品潔顏油不陌生,而今年正巧是潔顏油誕生50週年,找來了療癒系插畫家幾米合作,推出4款限量幾米圖像透明袋的潔顏組合。

Edit/Wow Photo/植村秀

植村秀傾注潔顏油50歲!找來療癒系插畫天王幾米合推限定包裝

植村秀潔顏油從1976年誕生至今,已經來到50歲,這麼長的時間不但穩佔潔顏品銷售寶座,更是許多女孩每到週年慶必囤的好貨。今年與台灣知名插畫家幾米合作,共同推出4款限量幾米圖像透明袋潔顏組合,並獨家在炫彩東京彩妝盛會上販售。

添加綠茶精華的植物精萃潔顏油、極淨毛孔零油光的櫻花水感潔顏油、洗出晶透裸肌的火山泥淨白潔顏油、經典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都推出限定組合,就像幾米的療癒插畫,植村秀希望在使用潔顏油的時候,能帶走臉上的妝彩與城市的喧囂,透過植萃的成分讓臉部肌膚洗出活力能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