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黯沉Bye Bye、毛孔OUT!膜力一撕淨亮無瑕

看不見的城市危「肌」無處不在,若未及時做好淨化與防禦工作,各種有害分子長期累積在肌底,黯沉、粗糙、老化問題自然接踵而至!引領防禦保養風潮的伊麗莎白雅頓,最近推出一款能立即淨化並提升肌膚防禦力的創新撕拉面膜,輕輕一撕,告別肌膚黯沉與不完美,立馬找回細嫩透亮的零毛孔美肌。
黯沉Bye Bye、毛孔OUT!膜力一撕淨亮無瑕

◎全方位智慧防禦保養 阻擋肌膚隱形殺手

肌膚老化,都是年齡增長惹的禍?別把一切怪在歲月的頭上,事實上,現代環境中看不見的汙染傷害,更是肌膚的頭號隱形殺手,每天、每分、每秒都在入侵每吋毛孔!尤其對肌膚健康影響最大的懸浮微粒,不但比毛孔小20倍,更隨時伴隨著空氣「黏」上妳的臉…可想而知會對肌膚帶來多少傷害。所以,當妳不確定自身肌膚是否擁有很強大的對外防禦力時,藉由外力來幫肌膚定期大掃除,其實是最好的保養方法。而伊麗莎白雅頓旗下抗老天后PREVAGE®艾地苯系列新推出的首款淨化面膜「PREVAGE® City Smart艾地苯全能智慧雙效淨化撕拉面膜」,就是一款能去除肌膚中的髒污與雜質,同步促進肌膚自然淨化與更新的智慧保養品;搭配抗老經典成分艾地苯(Idebenone),淨化肌膚之餘,更能使肌膚加倍緊實細緻、年輕健康。

Ig/@elizabetharden

◎創新彈性面膜質地 一撕重現細緻無瑕

若妳是那種習慣敷臉還要做點其他事情,討厭面膜「滴滴答答」很麻煩的人,全新「PREVAGE® City Smart艾地苯全能智慧雙效淨化撕拉面膜」柔滑的凝膠質地,絕對令妳滿意至極。宛如液態磁鐵,能緊緊吸附能緊緊吸附髒汙與有害因子、完全不滴落,讓肌膚表面累積的毒素、髒污、油脂、污染物通通都無所遁形,添加「強力抗氧化複合配方」,結合艾地苯、麥硫因、藍莓、枸杞與蔓越莓,能幫助修復肌膚;「樹磨菇精萃 」與「植萃喚膚配方」更能有效縮小毛孔、帶來深層淨化效果,打造零毛孔美肌。使用時,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並停留約20分鐘,面膜變乾後從邊緣輕輕撕除…哇,那明亮細緻、彷彿會呼吸的水煮蛋肌膚,保證令你心情大好。

想了解更多>>>https://goo.gl/QADW3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