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櫻花妹超瘋這個!夏季出遊後必備保養聖品「小橘水」,只要用過就欲罷不能的魅力是…

炎炎夏天,當然不可錯過的就是海島度假,藍天白雲海灘就是拍出奇蹟美照的最佳背景!但開開心心玩耍回來,發現曬了好幾天的皮膚,雖已經擦了防曬還是乾燥暗沉、粗糙乾渴,毛孔特粗大嗎?超愛夏季旅行的日本女性,有一款能有助夏日肌膚的毛孔變緊緻、變細嫩、變水亮的秘密武器---被暱稱為「小橘水」的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這瓶日本大人氣化妝水狂銷萬瓶,準備頂著陽光出遊的妳一定要認識一下~
櫻花妹超瘋這個!夏季出遊後必備保養聖品「小橘水」,只要用過就欲罷不能的魅力是…

(圖片來源 @chappi_and_chata)

度假是讓身心放鬆最好的維他命,但每次夏季出遊後,皮膚因為紫外線的曝曬而變得特別暗沉粗糙、乾燥黯淡,度假後的好心情也會受影響啊!所以夏天出遊時,幫自己準備一款好用的保養品真的非~常~重~要!超多日本女生夏季化妝台必備的賦活美肌小橘水----Dr.Ci:Labo的「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快備好一瓶就對了。
(圖片來源 @w202nao)
 
身為Dr.Ci:Labo最暢銷的商品之一,「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讓女孩們最愛的亮白抗老保養成分:滲透型維他命C,高濃度(這麼濃,美容效果當然棒啊),更添加、富勒烯與AHA(天然果酸),從幫助整頓肌膚開始,找回肌膚Q嫩彈力與細緻感!除此之外,不少頂級保養品才用的保濕、抗老化成分山茶花精華,也是小橘水中解救肌膚粗躁現象,並幫助肌膚吸收高濃度維他命C的關鍵成分…這麼厲害的配方,難怪能受到挑剔日本女性青睞,成為打造細緻毛孔健康透亮肌的夏季護膚首選!
(圖片來源 @ibuharumaman)
 
不說妳不知道,小橘水裡的水也不簡單!採用100%海洋深層水,實在太厲害!質地水嫩且清爽舒適的小橘水,就是因為「高機能、高保濕、導入型」三位一體的保養功效,才讓日本女性對它如此「死忠」,不僅夏天必用,其他季節也愛到不行…想找到肌膚最好的夏季高效保養品,解答就是它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