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今夏不能錯過的打卡地標:夢幻到嫑嫑的「法式舒心Pink快閃屋」將來台灣囉!

熱到不行的夏天,總覺得到哪去都不對?沒關係!媲美法國浪漫實境的DARPHIN法式舒心Pink快閃屋即將在7/15正式登台,不但在百貨公司裡可以吹冷氣消暑,還可以體驗免費的頂級芳香按摩、自拍到妳開心、繳交預約金500元還能獲得GODIVA冰淇淋來消暑…女孩們暑假最夢幻的打卡熱門點,錯過會哭哭!
今夏不能錯過的打卡地標:夢幻到嫑嫑的「法式舒心Pink快閃屋」將來台灣囉!

Photo/韓國DARPHIN 粉絲團

直逼法國實境的法式浪漫,不用搭機、台灣即將就有法國味!

    前陣子許多美妝品牌都在台灣設立了有趣的快閃店,讓台灣女生自拍軟體下載量瞬間再飆高,而在這個暑假,又即將來一個超級夢幻的粉紅法式快閃店現身,那就是來自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的「法式舒心Pink快閃屋」。從7月15日開始一直到8月底,這個超級可愛的快閃店將會攻占了台灣女生的IG與FB版面,千萬別說我們沒提前告訴妳!

現場不只有夢幻造景可以拍照、還可以自己輕鬆的自行體驗DARPHIN的保養逸品、享受免費芳療手部按摩體驗外,更有超可愛的自拍區讓大家拍到飽,完全就是大滿足的假日必踩熱門點!

好好玩!體驗區、按摩區、自拍區、連當場買的產品都有特別禮物包裝

   復古的街燈、巴洛克風的樑柱、浪漫的蕾絲傘在粉紅與白色插畫線條交織下,當第一眼見到DARPHIN「法式舒心Pink快閃屋」,就能帶著心直飛巴黎!

在有如皇家多層蛋糕的產品體驗區中可以輕鬆無負擔的體驗保養品, DARPHIN高人氣的全效舒緩精華液、隔離霜、潔面慕斯、化妝水、甘菊芳香精露等通通都有。

如果逛街逛累了,也歡迎坐下來體驗一場免費的芳療護手服務,專業的按摩手技、搭配上頂級芳療保養的美肌美心舒壓效果,讓好心情持續一整天!

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自拍區了!快站在蕾絲傘與可愛的狗狗間,妳就能立即變身在法國街頭漫步停駐的自信女子,千萬要記得,一定要在這拍照後並上傳打卡,為自己留下美麗記憶!

全省都能看到!DARPHIN法式舒心Pink快閃屋活動檔期

7/23~7/27   台北SOGO忠孝館圓形廣場

7/29~8/01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

8/17~8/21   新光三越信義A8

櫃促活動檔期

時間櫃台
7/15(六)-7/16(日)台中廣三SOGO
7/21(五)-7/22(六)高雄漢神巨蛋
8/5(六)-8/6(日)台北遠東寶慶
8/5(六)-8/6(日)中壢SOGO
8/13(日)-8/14(一)台中新光三越
8/12(六)-8/13(日)台南統一夢時代
8/25(五)-8/26(六)台北南西新光
8/26(六)-8/27(日)台北板橋大遠百
8/27(日)-8/28(一)台北大葉高島屋

DARPHIN全省專櫃 

DARPHIN粉絲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