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來自蜜蜂的功勞!Melvita推出全新有機花蜜沐浴系列,讓肌膚看起來既可口又有活力

以養蜂起家的Melvita活用獨特的有機調香技術,推出全新的沐浴系列,從花朵到花蜜皆來自大自然的循環生成,生長於無汙染環境的花朵經由蜜蜂授粉,至春分時節,蜜蜂再豐收這些美麗花朵的新鮮花蜜,說是一瓶由蜜蜂所生產的天然沐浴露一點都不為過!
來自蜜蜂的功勞!Melvita推出全新有機花蜜沐浴系列,讓肌膚看起來既可口又有活力

Edit/Elsie Photo/Melvita

這次Melvita所推出的有機花蜜沐浴系列包含了「山茶橙花蜜沐浴膠」、「玫瑰槐花蜜沐浴乳」,可以滿足肌膚所有營養需求,適合各類膚質,更重要的是,所有品項皆不含化學界面活性劑與刺激性的物質,在呵護肌膚的同時,也兼顧到了現在一直提倡的友善大自然的觀念。

Melvita這次也同步推出了四款有機花蜜沐浴皂,療癒的香氣,讓每天的洗澡程序也能很享受。配方添加了珍稀花果精華、天然有機花蜜等等。

由左至右)山茶橙花蜜沐浴皂、杏仁萊姆花蜜沐浴皂、檸檬萊姆花蜜沐浴皂、玫瑰槐花蜜沐浴皂

 

同場加映:

Melvita創立之初,以養蜂為主,所推出的第一個產品就是經典的六角蜂巢造型的蜂蜜皂,今年再度改版上市,六角的壓紋與質感的包裝,再度賦予經典新意。

 

 

產品資訊:

山茶橙花蜜沐浴膠280ml,NT780

玫瑰槐花蜜沐浴乳200ml,NT780

山茶橙花蜜沐浴皂100g,NT400

玫瑰槐花蜜沐浴皂100g,NT400

杏仁萊姆花蜜沐浴皂100g,NT400

檸檬萊姆花蜜沐浴皂100g,NT400

蜂膠花蜜沐浴皂100g,NT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