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降溫涼爽保養,斷捨離毛孔油光困擾!

連續高溫悶熱的蒸籠般天氣,不僅讓人懶洋洋,連滿臉油光、毛孔粗大、脫妝暗沈都纏上你。想時時刻刻保有清爽柔嫩膚觸,「 斷」掉招來油光的壞習慣,「捨」棄瓶瓶罐罐保養品,「離」開粉刺糾纏的三大夏季保養習慣絕對要做到,讓日本健康美肌專家ALBION的經典健康化妝水、毛孔精華調理這兩大清爽高效保養幫你穩定膚況、潔淨毛孔,肌膚質感大提升又清爽零負擔。Text/Elsa Lin 圖片來源/ALBION FACEBOOK & Instagram
夏降溫涼爽保養,斷捨離毛孔油光困擾!

降低出油量,首重油水平衡

即使是乾性肌也會有夏季出油的困擾,因為高溫會導致臉部水分散失更快,肌膚就會分泌更多油脂來自我保護,這時如果再加上錯誤的保養習慣,如:過度使用吸油面紙、一天洗太多次臉、忘記防曬等,更會讓出油量一發不可收拾。降溫保養之道就是做好「油水平衡」保養,勤保濕與確實防曬,是清爽美肌的第一步。

極簡高效保養,增強肌體力

天天吃大餐腸胃吃不消,肌膚保養也一樣,長期瓶瓶罐罐重口味保養,反而會壞了肌膚吸收保養成分的胃口,變得容易敏感與暗沈。在面對夏季悶熱氣候與強烈紫外線,利用肌斷食般的極簡高效保養,減輕肌膚負擔與刺激,強化自癒力,膚況穩定自然透亮澎潤。ALBION夏季清爽版「先乳後水保養」,三步驟就完成保水滋潤與緊緻毛孔保養,簡單又有效率。

Step 1. 冰涼爽膚精華
洗臉後,先用化妝棉沾取具清涼感的精華液,以T字部位為中心塗抹擦拭的方式鎮定與潔淨毛孔,促進後續保養吸收力。
˙ALBION活潤透白毛孔調理精華EX60ml/120ml(期間限定),NT$1,380/2,380。
 

 
Step 2. 柔軟角質層
依照膚質需求選擇適合的滲透乳,搭配化妝棉以打圈畫圓方式將滲透乳按摩入肌膚,潤澤飽滿角質層。
˙ALBION活潤透白新晶能滲透乳I、II、III 200g,NT$1,980。
 
 
 
Step 3.調理肌膚回到健康狀態
在滲透乳後使用化妝水,增加肌膚水潤感與滑嫩度,帶有清涼感的特性能調理皮脂,降低敏感泛紅症狀。
˙ALBION健康化妝水N 165ml/330ml,NT$1,980/3,200。
 
 
和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理性分手 
毛孔粗大和粉刺毛孔痘痘等惱人困擾的來源,都是因為肌膚角質、油污過度堆積造成的,如果沒有好好的清理,或用太激烈的手法清除,就會像和恐怖情人分手般後患無窮,剪不斷理還亂。
要減少老廢角質堆積,養成定期清理的好習慣很重要,可以每天使用低劑量酸類保養品避免角質過度堆積,持續預防粉刺與黑頭; 使用清涼感保養品降低膚溫、預防出油,同時能緊緻毛孔,維持臉部乾爽。
 
˙ALBION活潤透白毛孔調理精華EX 60ml/120ml(期間限定),NT$1,380/2,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