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卸妝,更要卸髒!通勤女孩夏日甩髒大推!

一進入盛夏,卸妝話題就跟著不斷升溫,從卸妝力、卸妝質地、保養成分、防堵空污…等都成了選擇卸妝產品的重要指標。今年Bio-essence碧歐斯針對肉眼看不見的空氣髒污,打造全新的「高水感無油舒緩卸妝液」,透過淨膚粒子以及抗空污配方,讓卸妝、卸髒、保養同步完成,帶來超級療癒的潔淨感受。
不只卸妝,更要卸髒!通勤女孩夏日甩髒大推!

清爽卸妝、舒適水感誰不愛
夏季高溫悶熱,小編每天頂著油膩殘妝髒污回家,心情當然阿雜煩躁,此時快速抗躁鬱的第一步,就是清爽卸妝了。但偏偏許多卸妝不是質地很油就是含有較刺激的成分,每每卸完妝,肌膚總是乾燥緊繃,很不舒服。為了解決卸妝的兩難,Bio-essence碧歐斯特別在卸妝液中添加Micelle淨膚粒子,不但能輕鬆卸除頑固彩妝,還帶來滿滿的水嫩感,使用後就像擦了化妝水一樣,不用再另外洗臉,立馬成為小編心目中卸妝NO.1心頭好。
機車族必收!卸除殘妝、髒污一瓶搞定
相信很多女孩跟小編一樣是機車族,每天得在大量空污廢氣中穿梭,難免灰頭土臉又狼狽!Bio-essence碧歐斯很貼心,在卸妝液中為戶外女孩添加了抗空污配方,能夠乾淨卸除附著在毛孔裡的微小髒污,瞧瞧瓶身還特別標註PM2.5清潔防護,完全擄獲了機車通勤族的心。
身為懶人,絕對必備一瓶能卸除所有殘妝髒污的卸妝液!使用時,只要搭配化妝棉輕輕一擦,不管是防水睫毛膏、底妝、唇妝甚至是空氣懸浮微粒,通通都能徹底卸除!
涼感無負擔,夏日卸妝好療癒
炎炎夏日,「少即是多」的卸妝法則最受歡迎,這款高水感無油舒緩卸妝液,無油、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不會給肌膚多餘負擔。更重要的是,以神奇生物能量水為基底,蘊含豐富的微量礦物元素,每次卸妝,都能立即感受它帶來的舒緩和清涼感,在一整天的忙碌奔波後,回到家能輕鬆卸妝卸髒,不僅重拾水嫩淨透美肌,也能讓肌膚徹底休息,讓毛孔深呼吸~~小編私心大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