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父親節or情人節送禮,老掉牙禮物OUT!超有帝王風的「奢華紫」Dyson吹風機讓他樂到心坎裡~

父親節與七夕情人節可說是八月份的兩大重頭戲,今年妳又為了該送什麼禮物想到快抓破頭皮了嗎?其實爸爸、老公、男友這群「男人類」,對衣服鞋子配件之類的禮物都很無感(回想他們以前收這些禮物時是不是笑得很勉強),又不能年年送刮鬍刀;還有什麼高科技感、新奇又實用的東西,能讓他們打心底喜歡?M編給大家指點一條送禮明路: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絕對是好選擇,特別是這季限量登場的紫色,絕對會讓老爸或老公開心不已~
父親節or情人節送禮,老掉牙禮物OUT!超有帝王風的「奢華紫」Dyson吹風機讓他樂到心坎裡~

如果妳家爸爸與另一半跟大多數男士一樣,平日雖不太修邊幅,卻對頭髮莫名地很執著(剪頭髮一定要去固定地方剪)、幾乎天天洗頭,不保養臉卻會注意自己用哪些髮品…話題十足、造型時尚,靈活輕巧易操控的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可說是送給每一位「頭髮控」爸爸或老公、男友,但全家人都能一起開心用的最佳選擇。

特別是這炎熱夏季,仍在使用傳統吹風機的人一定有感覺:風速弱溫度高的傳統吹風機,不僅吹完頭髮滿身大汗,高溫風更容易破壞髮絲健康!但Dyson Supersonic的獨創「氣流倍增科技」,外型看似中空圓筒,卻能吹出高達三倍氣流,集中風力快速吹乾頭皮與髮絲;內建「智慧溫控晶片」更能每秒偵測溫度多達20次,使吹出的溫度舒適宜人、不傷頭髮與頭皮,讓爸爸或另一半(當然還有家中每個成員)不再吹得滿頭汗,在家就像做頭皮SPA一樣舒爽健康。

今年7月起開賣的限量新色「奢華紫」,更是女人喜歡,同時討好男人心的霸氣時尚新色!因為紫色,可是法拉利、藍寶堅尼、雙B…等頂級車廠正夯的超跑用色,這個自古以來象徵帝王的搶眼顏色,今日已成為超時髦、超MAN的摩登色彩。所以哪個男人能抗拒有著超跑用色的「奢華紫」Dyson吹風機妳說是不是!

7/29不妨帶著一家大小去微風廣場復興店GF Dyson Supersonic專櫃,搶購一支供貨數量有限的「奢華紫」Dyson吹風機準備送給爸爸或另一半,全家人還能一起用,根本就是體面又實惠的禮物呀!

7/29活動當天,比利時造型大師Toni Kalin還會帶著他最愛的Dyson吹風機現身,還有機會讓他幫老爸來個型男大變身喔~

趕快記下這日期,當天排除萬難去Dyson Supersonic專櫃朝聖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