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首創眼、睫2合1刷頭設計!能對抗眼周細紋、淡化黑眼圈並改善泡泡眼的碧兒泉深海奇肌大眼精華太讓人驚豔

緊繃的生活壓力、日夜反覆的上妝卸妝、長時間盯著手機電腦,這些都是現代女性會面臨到的狀況,長時間下來會傷害眼周肌膚,使淚溝加深、眼袋變大、眼周肌膚不再緊實,更可能讓睫毛變的稀疏,久而久之原本又大又圓的眼眸就會越來越小。
首創眼、睫2合1刷頭設計!能對抗眼周細紋、淡化黑眼圈並改善泡泡眼的碧兒泉深海奇肌大眼精華太讓人驚豔

Video/fish Edit/Wow  Photo/碧兒泉、Instagram@vaniaaguiar12、@mag_clindoeil

為了解決眼周困擾,碧兒泉最新推出深海奇肌大眼精華,首創2合1的眼睫刷頭設計非常貼心,使用具有清新舒緩效果的「冰鎮滾珠」,能有效撫平細紋、淡化黑眼圈,「豐盈睫毛刷」則能強化睫毛韌性,增加雙眼明亮有神。

並結合品牌3大明星修護成分,「奇蹟活源因子TM (Life PlanktonTM)」能有效活化眼周肌膚,提升保濕與後續修護力;「深海活藻雙精萃」倍速修護肌膚、協同膠原蛋白增生,預防老化徵兆;「精氨酸」能加速眼周肌膚新陳代謝,改善黑眼圈、泡泡眼等問題。

這瓶大眼精華質地相當清爽,而且擁有絕佳的吸收力,小巧的設計方便隨身攜帶,且溫和的無油配方,即使你戴了隱形眼鏡或是接睫毛都能安心使用。

 

碧兒泉 深海奇肌大眼精華16.5ml,NT 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