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慵懶美人的保養靠山,躺著就能養出一臉美肌光采

很多人常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是這理論在新世代美麗OFF魚乾女身上可行不通,只要選對快速方便、一品多效的聰明保養品當靠山,拋開瓶瓶罐罐,能坐絕不站、能躺絕不坐的懶女孩三步驟就能養出一臉讓人驚豔的發光美肌。
慵懶美人的保養靠山,躺著就能養出一臉美肌光采

Text /Elsa Lin  Photo/ KOSE潤肌精

聰明養肌第一步:去角質與深層清潔同步完成
徹底清潔、定期去除老廢角質是打好美肌底子的關鍵,一般光是洗臉、卸粧、去角質、深層清潔就需要四個產品來完成,懶女孩們只要使用潤肌精完美透亮去角質洗顏霜一品立即完成!兩種大小粗細的植物性去角質磨砂微粒能確實清除老廢角質與毛孔髒污,改善暗沉; 多種草本植物淬取液更能讓肌膚保濕同時平衡油脂分泌,肌膚越洗越滑嫩透亮。
 
˙植淬白 潤肌精 完美透亮去角質洗顏霜130g,NT$240。
 
聰明養肌第二步:多效美肌成分撐腰,黑斑暗沈難以靠近
想要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肌,懶女孩們就要懂得增強肌體力!養成不易生成黑斑膚質的保養關鍵,選擇快速多效的草本性保養品就不會錯。植淬白潤肌精化粧水的清爽水潤質地能迅速滲透,讓肌膚吸收大量美白成分與潤澤透白成分,每天持續使用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養成不易生成黑斑的高透亮美肌。同時搭配植淬白潤肌精乳液,與化粧水一樣蘊含草本幸美白保濕成分,輕盈柔滑的質地打造細緻又滑嫩的肌膚,向暗沉與膚色不均永遠說掰掰。
˙植淬白 潤肌精 化粧水Ⅰ/Ⅱ(清爽/滋潤)200ml,NT$360。
˙植淬白 潤肌精 乳液Ⅰ/Ⅱ(清爽/滋潤)150ml,NT$360。
 
 
聰明養肌第三步:以一抵六項保養彩粧,連補粧都省了
打造無瑕細緻的偽素顏美肌永不退流行,算一算從精華霜+乳霜+遮瑕+防曬+粧前修飾+底粧總共就需要六道程序,但是,懶女孩們只要使用植淬白潤肌精完美無瑕BB霜一抹就全搞定。多種草本植物淬取的美容成分,擁有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與修飾潤色效果,能保養肌膚同時修飾膚況,立即提亮膚色、隱形毛孔,一整天下來都不用補粧,實現透亮光澤感的無瑕裸肌。
˙植淬白 潤肌精 完美無瑕BB霜50g(SPF50+/PA++++),NT$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