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K-II也有美容儀了!每分鐘7000次微振動,3倍加強滲透力直達肌膚底層,一覺醒來臉小了還變緊緻膨潤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會逐漸下降,這種時候就算塗抹再多保養品也沒用。為了提高保養效率,SK-II首度打造推出全球首支「磁力微振導入儀」,讓保養品中的精華能直接抵達肌膚底層發揮最大的效果。

Edit/Wow Photo/SK-II

SK-II也有美容儀了!每分鐘7000次微振動,3倍加強滲透力直達肌膚底層,一覺醒來臉小了還變緊緻膨潤

SK-II首度推出全球第一支「磁力微振導入儀」,運用獨家「磁力微振科技」能提供一分鐘超過7000次磁力微震動,更有3倍加強的滲透效果,能使保養成分直達肌膚底層,一覺醒來就能由內而外緊緻、膨潤小臉,體驗最有感的速效保養。

可以搭配有小臉霜之稱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和澎澎霜的「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一同使用,裡頭所添加的立體緊緻複方和彈力再生複方能夠深入滲透到肌底,縱向提升立體緊實、橫向淡化毛孔,改變肌膚老化等問題。

「微笑磁力按摩法」三步驟

STEP1:使用磁力微振導入儀先沿著臉頰由下而上輕推,接著沿著臉頰從內向外移動。

STEP2:將導入儀移動至額頭向上按摩,最後沿著額頭中心向外按摩。

STEP3:每個部位拉滑15次,使保養成分深入肌膚底層。

 

SK-II R.N.A. POWER超肌能緊緻系列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80g + 磁力微振導入儀,NT5,660(8.15上市)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50ml + 磁力微振導入儀,NT5,780(8.15上市)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50g,NT3,480 / 80g,NT5,080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15g,NT3,180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30ml,NT3,500 / 50ml,NT5,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