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肌膚注定糟嗎?乾、顆粒感、泛紅? 都是老化前兆!

盛夏酷暑來了,最討厭的三大肌膚問題也來報到!兩頰只要太陽一曬就泛紅、冷氣吹太久肌膚超暗超乾燥,還有皮膚外油內乾超不吃妝,一補妝脫皮起屑還頻頻「土石流」…這些夏季肌膚困擾,都是老化前兆,如果不解決小心細紋、暗沉都會愈來愈明顯。想快速改善這些惱人肌膚狀況,用當前最紅的「小黑安瓶」就對了!
夏天肌膚注定糟嗎?乾、顆粒感、泛紅? 都是老化前兆!

鄉民們都在討論的肌膚問題是….
每到夏天,雖然藍天白雲大太陽讓人心情好,但全球夏季溫度不斷飆高,加上台灣的夏天濕度偏高、格外燠熱,肌膚在這種一下日曬到快熱昏、一下進入室內狂吹冷氣的「冰火五重天」考驗下,當然特別容易躁動不穩定!偏偏夏天的保養,多擦一點肌膚就倍感黏膩負擔…這時,安瓶真是愛美姊妹們最好的救星了。

最煩惱的肌膚,就讓小黑安瓶解決!因為高活性,神修護沒問題!
很多人都知道,安瓶是改善問題膚況的超好用選擇,但妳一定想問:「安瓶是好用沒錯,但又不能天天用,可是我夏天肌膚每天都很糟怎麼辦?」(這也是M編的心聲啊)很簡單,那就幫自己挑一款能天天用、天天修護肌膚,天天把肌底調整至最佳狀態的安瓶,像蘭蔻傳奇「小黑瓶」的最新產品----「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就對啦!

泛紅又暗沉的初老肌,小黑安瓶高活性神救援
「小黑安瓶」修護效果一級棒!在首次開瓶時,飽含滿滿「肌底活性修護配方」的高濃度活性,才會從藍色真空滴管釋放到瓶中精華液內,讓肌膚從第一次使用開始,就可以「攝取」到最新鮮精純的修護能量。在換季之際、壓力、睡眠不足等皮膚特別敏感又暗沉的狀況,非常適合用「小黑安瓶」來安撫肌膚,擊退膚色不均、及早告別老化!

乾燥冷氣「肌」的潛在乾老問題 就靠高濃度水潤修護!
小黑安瓶有著高效安瓶的一切優點:高濃度、高效、質感水潤好吸收,能天天使用,高達98%高濃度活性,每天都幫肌膚注入最新鮮強效的高純度修護能量,解決肌膚乾燥、緊繃、糙感、暗沉等問題,M編親自體驗過一次後,長時間吹冷氣造成的肌膚乾燥、粗糙等潛在老化問題,彷彿被「修圖」過般迅速恢復細緻,那快速顯著的效果,完全是高效安瓶才有的保養力道,大家繼續盡情開冷氣吧(小心電費就是…)!

外油內乾初老前兆問題,交給小黑安瓶搞定
很多女生抱怨自己肌膚外油內乾…這真的需要當心!因為皮膚外油內乾、油水失衡,就是肌膚邁向初老的最顯著前兆啊!所以,建議妳不妨在每天的日間保養流程,用蘊含三種酵母活性修護精華的經典小黑瓶,持續活化細胞修護肌底,使肌膚水亮好吃妝;晚上的肌膚黃金期,就是「小黑安瓶」上場的時機,一整晚密集深入修護外油內乾躁動初老肌,讓抗老保養效果更加倍。

每天煩惱都一掃而空〜錯過小黑安瓶肌膚會後悔!
如果現在的妳,已經被夏日肌膚問題煩到不要不要的~~ M編私心認為今年夏天最值得入手的保養品----蘭蔻「小黑安瓶」,超越一般安瓶「高濃度卻不適合天天用」的侷限,會讓妳心中燃起「看來我的肌膚會變成像水煮蛋一樣嫩、彈、亮、滑」的熊熊希望,當然,因肌底不健康而產生的、…等各種肌膚問題也將迎刃而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