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底妝之最「精質光采粉底乳霜」問世!添加肌膚之鑰經典乳霜的頂級保養成分,實現24小時輕透裸妝感

說到肌膚之鑰大家一定對「精質乳霜」不陌生,添加了白金絲繭、日本珍珠、醣醛酸等頂級豐潤保養成分,能緊實肌膚增加膨潤感,一直是品牌熱賣的明星商品。

Edit/Wow Photo/肌膚之鑰

底妝之最「精質光采粉底乳霜」問世!添加肌膚之鑰經典乳霜的頂級保養成分,實現24小時輕透裸妝感

這次肌膚之鑰決定將「精質乳霜」中頂級保養成分加入粉底中,打造能維持24小時保濕效果的「精質光采粉底乳霜」,讓底妝不再只有修飾氣色的作用,更增添抗老保養功效改善膚質、膚況。

這款粉底乳霜所添加的半透明基底凝膠,能修飾肌膚將瑕疵柔焦化,並展現豐潤飽滿的明亮光采。更突破以往傳統粉霜的厚重粉感,不僅能展現驚人的裸妝效果,還能讓底妝提升全天候的持妝力。

 

鑽石切面的瓶身設計,也延續精質系列的重點元素。一口氣推出7個粉底色選,讓女孩也能找到和自己膚色相近的粉底。

 

另外,2013年推出的精質激活菁萃又再升級配方上市,除了原本了明星保養成分光采明亮複合物EX外,再添加全新升級的根源青春複合物,能緊實肌膚並撫平細紋、柔潤保濕,並深入肌膚底層,將保養成分完美吸收,更有效預防老化現象。

肌膚之鑰 精質光采粉底乳霜(共7色)27ml,NT9,500(9.1上市)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40ml,NT9,500(9.5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