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品再齊全肌膚照樣老化!代謝慢、缺水、敏感、黯沉、乾紋這些疲憊肌問題要怎麼辦

在季節轉換的時候,因為天氣反覆溫差大,導致新陳代謝減慢、缺水、敏感、黯沉、乾紋等問題產生,當肌膚疲憊倦怠時,再多的保養品、營養都變得沒有用。

Edit/Wow Photo/ FANCL

保養品再齊全肌膚照樣老化!代謝慢、缺水、敏感、黯沉、乾紋這些疲憊肌問題要怎麼辦

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FANCL,主打無添加不含任何防腐劑,使保養品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發揮最大的功效。推出全新升級的《Q10能量活膚精華》,專為疲憊肌訂製能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Q10提神力量」、促進新陳代謝並提升保養品功效,瞬間提亮肌膚散發光彩。

新配方除了具有強力抗氧化作用的「輔酵素Q10」及「肌酸」外,更加入「糖原」能夠大大提升細胞活化機能,幫助全面增強肌膚的吸收能力,從而放大各種保養品功效。

 

FANCL Q10能量活膚精華18ml,NT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