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因為外在刺激、生活壓力任何保養品都沒用!想喚醒肌膚前導精華要選有_、_功能的才真正能發揮修護作用

因為受到壓力、環境污染、紫外線的損害,使肌膚陷入睡不醒休眠期,這種時候再多的保養精華都對肌膚起不了作用,只能任由細紋、暗沈攻陷全臉。

Edit/Wow Photo/薇姿

肌膚因為外在刺激、生活壓力任何保養品都沒用!想喚醒肌膚前導精華要選有_、_功能的才真正能發揮修護作用

為了幫助肌膚恢復健康綻放自然透亮的光澤,許多前導精華、微精華保養品陸續問世,但真正能喚醒健康肌膚的保濕精華,必須選擇分子小能用在肌膚保養前等功能,才能對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起作用。

薇姿最新推出的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就是針對疲憊肌所打造,是首瓶添加了最高濃度「89%火山礦物溫泉水」與「親膚高效玻尿酸」的精華液,細小的分子能迅速滲透到肌膚底層快速發揮修護效果。

只需少許1滴精華液,就能幫助肌膚由內而外建立5大屏障,增加防禦能力、舒緩發炎狀況、提升細胞抗老力、減少水分喪失、避免黑色素生成等。不添加酒精、防腐劑等有害物質,使用起來也不會有負擔。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50ml,NT1,6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