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將修護油放進凝乳中調出完美比例!香奈兒3.5-DA 緊緻修護油凝乳,輕盈、好吸收、精準修護老化細紋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越變越薄,這時候防禦能力也會下降,細紋、暗沉等老化問題跟著產生。香奈兒全面升級油保養,將美容油放進乳液中,打造出具有輕盈的油質地,卻能有乳霜般修護效果的「3.5-DA 緊緻修護油凝乳」。
將修護油放進凝乳中調出完美比例!香奈兒3.5-DA 緊緻修護油凝乳,輕盈、好吸收、精準修護老化細紋

Text、Video、Photo/fish Edit/Wow  Source/香奈兒

今年香奈兒在油保養這個領域又有全新突破了!隨著歲月流逝、肌膚變薄,天然機制也隨著減弱,因此香奈兒推出一款「3.5-DA 緊緻修護油凝乳」,獨創將修護油加入乳液中,展現輕盈的質地卻能有乳霜般的修護力,質地介在乳霜與乳液之間,輕盈好吸收,非常適合夏天。

 

不讓韓系品牌專美於前,香奈兒也在今年推出一款「3.5-DA緊緻修護晚安面膜」,添加了這個系列的經典成份3.5-DA抗老活性根萃,以智慧型活性成份掌控老化因子,能提供肌膚如同量身訂製般精準抗皺、緊緻效果。更新添加柔膚蠶絲蛋白加速肌膚吸收速度,一覺睡醒明顯感覺到臉變得更柔嫩。

 

 

香奈兒3.5-DA 緊緻修護晚安面膜75ml,NT3,600(8.18上市)

香奈兒3.5-DA 緊緻修護油凝乳50ml,NT5,100(8.18上市)

香奈兒3.5-DA明眸亮采SOS密集修護組(滾珠按摩眼部精華液5 ml + 眼膜10 x 2 patch),NT4,700(8.18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