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藥妝必買冠軍面膜即將登台!主打敏感肌使用的MINON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9月開賣

或許你還不太熟悉在日本拿下許多美妝大獎的保養品牌蜜濃MINON,但在日本它可是紅遍大街小巷,訴求敏弱性肌膚必備的保養品,其中最經典面膜更是連續穩佔美妝排行榜多年。
日本藥妝必買冠軍面膜即將登台!主打敏感肌使用的MINON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9月開賣

(2017/10/1更新)

MINON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台灣價目表(2017.9.20上市)

柔和保濕卸妝乳100g,NT630

鎖水潔顏慕斯150ml,NT630

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I)150ml,NT800

超濃潤保濕化粧水(濃潤型II)150ml,NT800

豐潤保濕乳液100g,NT850

亮澤鎖水保濕乳霜35g,NT980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35g,NT630

美白保溼精華液30g,NT1,100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22ml*4枚,NT515

販售通路:康是美、屈臣氏、寶雅、日藥本舖、Tomod’s、@COSME STORE、札幌藥粧店、AZ涉谷殿堂。

 

Video/Chioa Edit/Wow、Chiao  Photo/蜜濃MINON

日本製藥大廠第一三共Healthcare不僅製藥、更積極投入美妝產業,包含小紅管牙膏、AG鼻噴劑、TRANSINO美白錠等大家熟知的美妝商品都出自他們。除了這些,針對敏弱肌膚推出的保養品牌MINON蜜濃更是赫赫有名,在日本各大藥妝店都能看見這粉嫩橘色的漸層包裝,尤其是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更穩佔藥妝店熱銷排行。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透過獨家配方9種保潤氨基酸配方,讓肌膚不乾渴鬧脾氣,再搭配2種清透氨基酸讓肌膚呈現光滑細緻的美肌配方。剛入手者最建議從水潤保濕修護面膜、豐潤保濕乳液、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這三樣明星商品入手台灣預計2017年9月20日正式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