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居然是淡玫瑰花粉色的洗顏皂!THREE超療癒的全方位保養極致活顏系列誕生

日系品牌THREE推出的抗老保養「極致活顏系列」主攻因荷爾蒙失調造成的紊亂,不管是內外壓力壓力或生理期、屆齡等因人而異產生的膚況不穩…透過擅長的複方精油保養中,調解身心靈,特別是「茴香、天竺葵、玫瑰」等訴求幫助女性生理機能的複方精油,打造出全新日常保養系列5步驟。
居然是淡玫瑰花粉色的洗顏皂!THREE超療癒的全方位保養極致活顏系列誕生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THREE

最具亮點的就屬極致活顏潔顏皂,因為添加了細緻且濕潤的紅土成分,因此呈現出淡淡玫瑰花的粉嫩色澤。有別於一般黑泥,紅土的吸附力同樣一流,卻更為溫和,因此可以天天使用。

 

 

採用豐富奢華的植物萃取精華成分製成,更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薰衣草、佛手柑等精油。不但具有非常好的吸附能力,更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輕易的就能起泡而且非常細緻,洗完後就會擁有如水煮肌般的柔嫩臉蛋。除了豐富的植物萃取精華成分,更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薰衣草、佛手柑等精油,百分百屬於天然由來成分。加水後能輕鬆搓出大量泡泡,透過紮實又細緻的泡泡吸附肌表的老廢角質及毛孔內的髒污,讓洗後肌膚呈現超乎想像的透明與嫩滑。

同時具備卸妝與清潔功能的的極致活顏潔顏凝膏也是主打商品,以植物性油及蠟質打造的凝膏,接觸到膚溫就會軟化溶解,卸除彩妝時也能掃除老廢角質與髒污。用清水即可簡單快速的乳化,洗後不黏膩。在洗淨的輕輕按摩過程中,也促進了血液循環並放鬆臉部肌肉,讓洗臉好享受。

這個系列也推出化妝水、活顏凝露、活顏凝霜等保養品像,同樣以茴香精油為主軸,搭配令人印象深刻的天竺葵及玫瑰精油的複合配方。在一陣甜美、深層且性感的香氣中竄起一股辛辣的氣味,使用起來更具有提振力,讓肌膚重拾健康穩定時也有好心情。

THREE極致活顏全系列(2017.8.23上市)

極致活顏潔顏皂80g,NT1,450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85g,NT1,950

極致活顏水凝露140ml,NT2,800

極致活顏水凝乳100ml,NT3,100

極致活顏凝霜26g,NT4,350

極致活顏體驗組,NT3,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