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用防腐劑,肌膚吸收最給力

即將在2017年下半年有多部電視劇與電影新作推出的張鈞甯常在螢光幕前大膽素顏上鏡,也常在飛機上親切與粉絲合照,她光澤彈潤的肌膚讓人超級羨慕!不禁讓人感嘆為什麼自己明明也勤於保養,肌膚卻好像無法吸收、擦什麼都沒效?最大的差別可能不是女神和凡人天生的差距,而是你可能從來沒注意到,就是選擇「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品,讓保養不累格,自信露素顏沒在怕。
不用防腐劑,肌膚吸收最給力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肌膚保養第一道,最純粹、最新鮮的最好! 

 

  一直有運動習慣的張鈞甯也很注重飲食健康,盡量攝取新鮮、無過多添加物的食物,拒絕防腐劑入口、增加身體負擔;而肌膚保養也一樣,不吃防腐劑,更應該拒絕擦防腐劑!皮膚是人體佔最大比例的器官,根據研究證實使用含防腐劑的保養品,每天疊擦吸收累積下來,最大的影響就是加速肌膚老化,同時大幅降低肌膚吸收保養品的能力,長期下來,飽受防腐劑摧殘、營養不良的肌膚當然看起來又累又老。

 肌膚保養第一道的肌底液因為早晚都要使用,是肌膚吸收比例最高的保養品,同時也是接觸肌膚的第一道保養,杜絕防腐劑傷害、用新鮮、成分優質的保養品幫肌膚打好底子,更能確保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通道暢通無阻。張鈞甯最愛FANCL肌底液的高效保濕補水,讓肌膚回到最健康的狀態,吸飽美容成份,時時看起來都像睡飽美容覺般容光煥發。

FANCL水盈肌底液/乳液30ml,NT$ 725。
FANCL修護肌底液/乳液30ml,NT$ 900。

編輯小提示
看不懂標籤上的防腐劑名稱?3步驟教你選擇

        想要選擇沒有防腐劑的保養品,但又看不懂標籤上密密麻麻的全成份?其實只要檢查產品是否符合小包裝、有無密封設計、有無標註製造日期,就可以選到真正無添加防腐劑的產品。FANCL日常護理系列開封時要取下保鮮環、使用特殊轉蓋,採用高度密封的容器,配合小瓶口設計能避免接觸空氣;有別於一般大瓶裝的保養品,採用30mL小瓶裝設計,確保擦在臉上的每一滴都是新鮮的美容成分;包裝印上製造日期而非批號或保存期限,每個產品都有「出生證明」,新不新鮮一看就知道!

即日起至FANCL 完成肌膚檢測即贈「深層清潔體驗組」一份(數量有限,須透過iFANCL TW APP兌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