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極簡全黑包裝太時髦!BYREDO將經典香氛創新詮釋,推出岩蘭草、麂皮乾洗手保養

時髦香氛品牌的BYREDO,以獨特低調的風格擄獲香氛控的心。除了級受歡迎的淡香精、香氛蠟燭之外,BYREDO再推出全新的乾洗手養系列。
極簡全黑包裝太時髦!BYREDO將經典香氛創新詮釋,推出岩蘭草、麂皮乾洗手保養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BYREDO

BYREDO將兩款代表性香氣岩蘭草、麂皮重新詮釋,推出「乾洗手」,擴充手部保養系列。精心調配出的獨特酒精配方,不會像一般乾洗手一樣容易使手部肌膚乾澀,乳液狀質地擦起來涼涼的,輕柔清潔雙手幫助消滅細菌與微生物。同時BYREDO乾洗手還有一定的滋潤度,讓雙清爽之餘也能柔嫩如昔。

這次BYREDO推出兩個味道。岩蘭草的前調為甜白芷籽揉合清新微酸的柚香,中心香調加入蓊鬱青草、茉莉花的芬芳,最後以紫羅蘭微粒加強香氣,更襯出岩蘭草的調性。麂皮則由甜美的梨汁、佛手柑作為開頭,接著是麂皮主調夾帶著清新綠調的鈴蘭、紫羅蘭,後調為麝香、絲絨李香及沉穩的琥珀增添溫暖。

 

BYREDO 2017乾洗手系列(2017.8上市)

岩蘭草乾洗手30ml,NT1,080

麂皮乾洗手30ml,NT1,0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