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模除了當媽更要勇闖電視圈!看貝哈蒂如何在事業與家庭中找平衡,讓老公亞當下輩子還想娶她

身為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去年升級成新手媽媽的超模貝哈蒂Behati Prinsloo Levine,在這非常兩極的雙重身分下,貝哈蒂有她自我調適的方法,讓她能輕鬆掌握超模、人妻與母親的絕佳平衡點。即將返回伸展台與鏡頭前的她,更將跨足電視圈,貝哈蒂將開心跟大家分享她在面對人生重要挑戰時刻卻依然能美麗蛻變的秘密。
超模除了當媽更要勇闖電視圈!看貝哈蒂如何在事業與家庭中找平衡,讓老公亞當下輩子還想娶她

多種角色自在切換、完美詮釋全靠「愛自己」

多了媽媽角色後,貝哈蒂認為仍然要保有自我,而不能100%完全變成媽媽,同時還要是愛跟老公撒嬌的妻子、職場上認真工作的超模,好好愛自己、保養自己在最佳狀態,才能擔任好每個角色。貝拉蒂每天都會留固定的時間給自己,好好地用SK-II保養肌膚或讀本好書,讓自已從內到外容光煥發,詮釋各個角色更游刃有餘。

 

勇於迎接挑戰,提升自我成就感

貝哈蒂認為成就感是能讓她對任何事情都保持高度熱情的原因之一,因此在準備產後復出時,一向活躍在時尚圈、伸展台上的她,這次即將挑戰從沒嘗試過的電視處女秀,更參與SK-II「#青春露#一瓶挑戰」,為了讓自己擁有最好的肌膚狀態來面對新的螢光幕。「當了媽媽以後,我就暫時遠離了鎂光燈。我很高興能再次回到螢光幕前,和青春露一起迎接我的初次電視演出」,在這影片中將記錄她在準備電視處女秀期間,使用幫助世界各地眾多女性擁有晶瑩剔透肌膚的SK-II青春露保養全紀錄,讓拍攝當天肌膚狀態保持最完美的狀態,同時她也會在自己的社群媒體分享挑戰過程,讓她的眾多粉絲能一同陪伴她經歷這段肌膚蛻變之旅。

時間管理以百分百專注達到最大雙贏效果

當媽媽後不代表要完全捨棄原有的人生,貝哈蒂愛小孩、老公,也愛工作帶給她的成就感,因此要將一天24小時做最有效運用的秘訣就是做計畫表並百分之百投入在一件事情上,例如:工作時加倍專心以加快完成速度、沒工作時專心陪老公和孩子盡量不使用3C產品回email或傳訊息、保養肌膚時使用一瓶即可全方位改善肌膚五大美肌度的SK-II青春露,這就是貝哈蒂聰明高效率的時間管理之道。

 一瓶多用的青春露讓貝哈蒂保養更有效率,肌膚迅速恢復到產前的晶瑩剔透,她不只用在臉上還會擦在身體肌膚上,「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最瘋狂使用青春露的方法就是整個泡在SK-II青春露裡!」

完美身材不能只有瘦,有健美線條才是王道

產後八週即以美胸長腿、完美辣妻身材力挺老公全美音樂獎活動的貝哈蒂,靠的就是堅持每天運動一個小時與吃純天然食材,不管瑜珈、飛輪、拳擊或游泳等任何運動都好,只要達到心跳提升與流汗的強度就可以。盡量不攝取任何精緻澱粉與糖類,與控制鹽分攝取,身形自然緊實窈窕。

 

全球社群名人齊響應,青春露即將成就百個動人時刻

致力於引領數位時代潮流的SK-II除了與三大國際巨星貝哈蒂Behati、秀英及李沁攜手合作之外,更將同步邀請全球各界百位社群名人們,與三大國際巨星一同開啟#青春露#一瓶挑戰的肌膚蛻變之旅。粉絲們可搜尋#青春露#一瓶挑戰#OneBottleAwayFrom,親眼見證社群名人們的肌膚,在青春露的陪伴下美麗蛻變,為她們人生下一個閃耀時刻倒數。

你也想感受肌膚的美麗蛻變嗎?快點預約肌齡檢測,
一起加入一瓶挑戰行列,了解自己的肌膚領取試用,找回完美透潤的無瑕膚質。
立即預約肌齡檢測>>https://goo.gl/C22AT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