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上市10天就銷售一空的音速小子面膜又來了!GLAMGLOW全新推出音速小子3合1限量版 9/5全台開賣

稱霸好萊塢的發光面膜GLAMGLOW,今年2月推出與音速小子聯名的「音速小子25週年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開賣不到10天立馬銷售一空,今年9月又再度合作,這次可務必要搶到。
上市10天就銷售一空的音速小子面膜又來了!GLAMGLOW全新推出音速小子3合1限量版 9/5全台開賣

Video/fish Edit/Wow  Photo/GLAMGLOW

<iframe width="10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7NWlppwwkK8"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即將在9月5日開賣的「GLAMGLOW音速小子3合1限量版-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這次可不只是音速小子自己一人,他還找了好朋友們狐狸塔爾斯Tails及力氣強大的針鼴納克魯斯Knuckles以全新包裝出發。

不但連紙盒都以全新圖案打造,連包裝也改成管狀設計,不需用手挖只要擠壓就能塗抹,更方便隨身攜帶使用。

添加瞬效緊緻精華能夠瞬間緊緻肌膚,極致亮澤精華讓肌膚變得更滑順,複合抗老技術則使肌膚變得更有彈性。香味也維持著無重力面膜的泡泡糖甜味,待面膜乾後不需水洗能直接以片狀撕除非常方便。

 

GLAMGLOW音速小子3合1限量版-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NT2,700(2017.9.5上市)

販售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及台中中友百貨C棟潮流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