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趙又廷:「因為工作必須隨時保持最佳膚況,我追求的是簡單、安全、速效的保養方式」

今年初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度贏得許多粉絲青睞的趙又廷,不論是在劇中或是出席活動,俊俏臉蛋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Edit/Wow Photo/ DR.WU、趙又廷粉絲專頁

趙又廷:「因為工作必須隨時保持最佳膚況,我追求的是簡單、安全、速效的保養方式」

受邀為DR.WU擔任品牌年度港台全新代言人的趙又廷,因為工作必須保持自己最佳狀態,不論是肌膚或是身體都要用心保養、維持,也希望自己能擁有又白又澎的娃娃肌。

趙又廷也說:「希望保養方式能簡單、安全、速效,才能應付不穩定的工作狀態。最近用了杏仁酸煥膚系列讓他大大驚豔,連續使用幾天之後更察覺肌膚變得細緻、透亮。」

DR.WU新推出的「杏仁酸青春精華露」添加三重活菌精萃,能增加角質代謝更新,同步激活肌膚底層細胞,以杏仁酸為基底完美結合釀酒酵母菌、乳酸菌及比菲德氏菌,能淨化毛孔、活化肌膚,並深入肌底修復屏障。同系列也推出潔顏慕斯及煥膚後使用的修復乳液。

 

DR.WU杏仁酸煥膚全系列

杏仁酸青春精華露,150ml,NT.1000 (NEW)

杏仁酸煥膚潔顏慕斯,160ml,NT.750 (NEW)

舒緩復修保濕水凝乳,50ml,NT.850 (NEW)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15ml,NT.800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15ml,NT.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