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畢書盡:「我會選擇有___成分的保養品,因為這是維持肌膚明亮、年輕的第一道關鍵」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畢書盡,不只是歌唱實力獲得肯定,更在2015年出演偶像劇《愛上哥們》讓他的演藝事業到達高峰。

Edit/Wow Photo/ NARUKO

畢書盡:「我會選擇有___成分的保養品,因為這是維持肌膚明亮、年輕的第一道關鍵」

同時身兼歌手和演員身份的畢書盡,為牛耳老師的保養品牌NARUKO擔任最新代言人,在活動現場他也大方分享私下保養的方法。在挑選保養品時他有一套準則:「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我會特別著重在保濕的部分,因為保濕是肌膚維持年輕明亮的第一道關鍵,若保濕不夠皮膚會有緊繃粗糙感,更容易遭受外界污染刺激,引發細紋、黯沉等老化現象。」

最近用了推薦NARUKO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後,畢書盡也說:「味道輕柔非常適合我,也讓我的肌膚維持高豐沛的水感,擁有細緻透亮的完美膚質。另外,茶樹系列我自己也很愛,因為夏天肌膚油脂分泌更旺盛,這個系列可以有效預防。」

全新升級的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推出森玫瑰超水感保濕露、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森玫瑰超水感保濕晚安凍膜等新品。可將全能保濕作用的微細水感分子滲透到肌底,並提升禦護校能,深度潤養乾燥肌膚維持超豐沛的水感。

 

NARUKO 森玫瑰超水感保濕全系列

森玫瑰超水感保濕露150ML,NT429

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30ML,NT529

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120ML,NT469

森玫瑰超水感保濕晚安凍膜80g,NT369

森玫瑰水感戀人組,NT749 (屈臣氏、NARUKO官網限定販售)

(包含: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30mlx2、森玫瑰超水感保濕露30mlx2、加贈Bii with U 雙面提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