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個一定要入手!潤唇膏中的經典「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護唇膏」今年推出潤色版

不管是不是護唇膏控,都一定聽過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護唇膏的大名,尤其每次國時在機場一定會趁機買三條入的組合,因為好用到手邊一定要有囤貨才能安心。現在,它終於要再增加潤色款了。
這個一定要入手!潤唇膏中的經典「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護唇膏」今年推出潤色版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一直是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霜家族中的暢銷品,從未打過任何廣告,卻始終是銷售熱賣排行榜的常客。原因就在成份中含有8小時潤澤霜的精華、維他命E等,一抹就能感受到雙唇有滋潤感。最棒的是,8小時潤澤護唇膏不僅可作為單純的護唇膏使用,由於它擁有SPF15的防曬係數,因此更適合作為白天上唇妝前的打底,帶給雙唇完整全面的保護。

 

今年延續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的滋潤護唇功效,再升級推出潤色款「8小時潤色護唇膏SPF15」一口氣推出4色,包含:01蜂蜜棕、02櫻桃粉、04蜜李紅、05莓果紅。質地同樣保濕補水,更能修護嬌嫩唇瓣,即使素顏依然能一秒擁有好氣色。

 

伊麗莎白雅頓全新潤色護唇膏(2017.8.18上市)

8小時潤色護唇膏SPF15 3.7g,NT850

色號:01Honey蜂蜜棕、02Blush櫻桃粉、04Plum蜜李紅、05Berry莓果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