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乳白狀質地遇水立刻化為精華包覆彩妝!YSL名模肌密系列新成員「保濕卸妝凝霜」卸妝效果實在太驚人

為了滿足忙碌生活又追求卓越妝感的現代女性,YSL以最精簡的保養概念,推出能完美展現超模氣場的「名模肌密」系列,「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更是許多彩妝師愛用的妝前保養。

Edit/Wow Photo/ YSL

乳白狀質地遇水立刻化為精華包覆彩妝!YSL名模肌密系列新成員「保濕卸妝凝霜」卸妝效果實在太驚人

主打極速保養的名模肌密系列,今年又添入保濕卸妝凝霜、保濕潔顏慕斯、光燦亮眼水凝露3名新成員,從妝前保養、極速卸妝到臉部清潔,讓整個系列更完整,幫助肌膚達到24小時全天候清新舒適。

YSL全新推出名模肌密保濕卸妝凝霜,以時髦黑的色調為包裝。一打開會先看見乳白色的膏狀質地,加水輕抹就會轉化成細緻的精華,並包覆任何頑固的彩妝,輕鬆極速卸除眼影、唇彩、底妝。可搭配同系列的保濕潔顏慕斯一同使用,展現細緻、柔滑的膚質。

名模肌密系列還推出肌密光燦亮眼水凝露,獨家光燦複合物能使雙眼無時無刻綻放光彩,保濕平衡科技還能為眼周肌膚補水保濕,更添加能增強睫毛韌性、濃密感的睫毛修護科技。

 

YSL 名模肌密系列 (2017.9上市)

名模肌密光燦亮眼水凝露,NT1,400 (NEW)

名模肌密保濕卸妝凝霜,NT2,400 (NEW)

名模肌密保濕潔顏慕斯,NT1,500 (NEW)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NT2,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