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柯佳嬿:生活其實可以輕鬆一點,例如有些食物可能對身體不好、但是對心情很好,我就會偶爾吃一下!

才剛被坤達求婚、預計今年底完婚的柯佳嬿今日出席黛珂AQ全系列上市活動,散發甜蜜光彩的她閃耀登場,現場立刻佈滿甜甜幸福氛圍,羨煞眾人。
柯佳嬿:生活其實可以輕鬆一點,例如有些食物可能對身體不好、但是對心情很好,我就會偶爾吃一下!

Edit/fish  Photo/柯佳嬿facebook

關於保養的秘訣,柯佳嬿提到這次因擔任活動嘉賓,所以搶先使用黛珂AQ系列,她非常驚艷肌膚由內而外產生的透亮感,因為自己的肌膚偏乾、所以很排斥油保養,但在使用「甦活精粹親輕油」後,那種質感輕盈及清爽不黏膩的觸感,也特別讓她喜歡,柯佳嬿表示:「這是我以前都沒體驗過的保養品質感,它的觸感像油、但卻是沒有油脂為肌膚帶來的油膩負擔,使用起來效果超滋潤,就像敷著一層隱形面膜一般,使用後肌膚猶如BABY澎澎肌,飽滿光澤,讓我一用就愛上超Free的無油保養!」

除此之外,柯佳嬿也很注重平時的生活保養,喝水和睡眠是最基本的,在飲食上,工作在外會比較喜歡吃素食,因為比較清淡、也會自己帶水果:「但是我覺得生活(心情上)也需要平衡一點,快樂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我身邊有些朋友在飲食方面會比較忌口,有些食物可能對身體不好、但是對心情很好,所以我還是偶爾吃一下舒舒壓。」

近期也忙於籌備新電影的柯佳嬿對保養與美也有自己的一套堅持:「在保養品的選擇,比較注重保濕效果,因為肌膚水潤就不顯老,而黛珂AQ系列產品非常完美,帶給肌膚潤澤卻不黏膩,最重要的是它的香氛,使用同時,感受非常放鬆和安心,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除了保養品的使用外,柯佳嬿也提到覺得最重要的保養方式,就是盡量不要曝曬於陽光下,並且多補充水分,盡量以溫水為主,因為促進新陳代謝,可以抗老,同時達到不用上妝就有的好膚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