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曼秀雷敦這次真的出護唇膏了!小圓罐裝的薄荷修護潤唇霜,用熟悉的味道呵護嘴唇

綠色小圓鐵盒裝的曼秀雷敦軟膏(其實我都叫它小護士)因為攜帶方便、用途廣,從昆蟲叮咬、小割傷,被很多人視為萬用膏 ,甚至會拿來當成護唇膏。不過因為曼秀雷敦軟膏畢竟是屬於藥品,所以不建議這樣使用,但可能是聽到大家的心聲,曼秀雷敦這次真的出了小綠盒的護唇膏!
曼秀雷敦這次真的出護唇膏了!小圓罐裝的薄荷修護潤唇霜,用熟悉的味道呵護嘴唇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霜擁有小圓罐的外型,看起來有如迷你版的曼秀雷敦軟膏,讓人倍感親切。成份其實與曼秀雷敦軟膏相差不遠,只是去除掉藥性的部分。保留了經典的清涼薄荷,擦起來有微微涼感舒緩乾燥雙唇,還有白池花籽油、乳油木果、天然羊毛脂等保濕成份,提供深層修護力。

 

除了當作一般護唇膏使用,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霜也很適合於夜間當作唇膜使用,在睡前敷上一層,隔日醒來就能感覺雙唇水潤飽滿。

 

護唇膏新品還有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添加玻尿酸鈉成分,能幫助水分快速滲透唇肌,達到超長時間保濕,並添加維他命E有助延緩唇部老化。最貼心的是不同於一般圓形管狀護唇膏,採用扁平一點的橢圓管身,不僅塗抹時完整服貼雙唇,不需擔心塗抹至唇線外,放在桌面上也較不易滾動。

 

講究天然滋潤的曼秀雷敦Lip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則是更新包裝,簡約的密封設計,將非洲的乳木果油、源自澳洲的堅果籽油以及富含角鯊烯和不飽和脂肪酸的義大利橄欖果油、巴西莓果油、美國天然蜂蠟封存起來,有效修復並滋潤乾燥唇肌,使雙唇更為柔軟彈潤。溫和無負擔的配方,無添加色素與防腐劑,讓雙唇享受天然呵護。

 

曼秀雷敦2017護唇膏新品(2017.10上市)

薄荷修護潤唇霜8.5g,NT149(限量,於2017.11上市)

深層保濕潤唇膏(薄荷、無香料)4.5g,NT 159

Lip 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香橙、佛手柑、無香料) 4g,NT 15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