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卸粧時輕推按摩釋放舒適溫熱,Biore推出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

有上妝的女孩一定明白,忙了一天回到家卸粧是一件多麼累人的工作,但為了肌膚健康不得不做。Bioré全新推出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主打溫感按摩能深度卸除彩妝,還能幫助肌膚亮度提升。

Edit/Wow Photo/Biore

卸粧時輕推按摩釋放舒適溫熱,Biore推出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

Bioré最新推出的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主打溫度按摩、深度卸淨、亮度提升3度進階特色,讓肌膚在輕推按摩中釋放舒適溫熱,也不需用力搓揉就能使卸粧乳深入毛孔迅速溶解彩妝,裡頭更添加50%的美容保濕精華保護肌膚水嫩不乾澀。

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能完整吸附層疊的彩妝,就連最難卸的眼妝也能卸除乾淨,臉上的毛孔也有清淨通透的感覺,徹底達成深度卸粧的效果,還能找回純粹淨透的自然美肌。

 

隨著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新品上市,Biore特別在信義區街頭打造「溫度Café」快閃店,不但能試用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現場還有美味的咖啡可以品嚐。

 

Biore 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200m,NT2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