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編輯內心搶購it list:週年慶衝這三品就先賺到!

每年跨入9月份,除了感覺下半季度開始上工會有緊張感外,另外一個令人緊張的點就是週年慶來了(絞手指)。但不瞞大家說,今年小編可是老神在在,因為經過性價比、實用度、時尚性與投報率的交相比對,我發現只要買到以下這三品,即使沒有Free Style,也能在秋冬美到橫著走!
編輯內心搶購it list:週年慶衝這三品就先賺到!

TEXT:JILL LIN
圖片來源:_nathaliemartin@instagram、makeupwithlouise@instagram、chiaraferragni@instagram、lisahahnbueck@instagram、lurehsu@instagram、kieunse@instagram、melodykliu@instagram、mmartiinarella@instagram、coach_worldtime_cafe@instagram、love_boki@instagram、lingchan_makeup@instagram

別再說買完好後悔?衝這三品就能帶妳上時尚天堂

現在到哪看時尚?除了我們美麗佳人的雜誌與網站外,當然就是潮味滿天下的Instagram了!在這個匯集了全世界時尚高手的秀場上,每天不滑個幾次就心慌慌。經過精縝比對,在折扣黃金時機的週年慶檔期中,小編發現,以下這三品絕對是今年必須補獲、而且周年慶買起來最划算的時尚強化神器!

神器1:迷你小包mini bag
想必愛大包的人已經開始反擊:這根本裝不了東西吧!但孩子,迷你包的隨興中帶點任性(因為就是不想帶很多東西)、率性與甜美都能駕馭的好搭性,卻逐漸抓住了時尚達人的心,各大精品都有迷你小包登場,連許久都沒將經典包翻新設計的HERMES,都在年初推出了跟經典KELLY BAG原比例縮小的MINI KELLY II。迷你小包迷人的不是容量,而是多變性,平常外出時輕便單揹,出國搭機時當護照小包、在機上就放進登機包裡、下機放好行李又能輕便出遊,參加派對還能搭配洋裝,來一顆其實真的很合理!

神器2:White Sneaker白球鞋
有在follow時尚的人一定發現白球鞋已經從去年默默開始紅了,到今年更是如火如的感染力大延燒,從運動品牌、時裝品牌、精品品牌全都推出小白鞋來應戰!厚底的、薄底的、簡潔風的、華麗風的全都有,這號稱為「逆齡時尚」的神品,應該比抖肩舞還紅了(笑),對於搭法沒有idea?別擔心,Instagram好多達人look都可以學習一下。

神器3:LANCOME蘭蔻「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別忘了肌膚也是外在印象的一環!在高壓生活型態之下,擁有健康、透亮的肌質不僅能讓人看起來更年輕,自我的心靈也會跟著因為開心而強大。在許多養肌秘方中,最令小編發誓一定要搶下的就是蘭蔻今年夯遍業界的「小黑安瓶」,已經洗版洗到小編心癢難耐!

如果你的肌膚有時候會有泛紅、緊繃、暗沉、乾荒、粗糙,那麼也一起來試試這瓶吧!因為小黑安瓶的概念正是針對狀況設計的強效修護產品,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是建議於晚上黃金修護時間使用的高濃度保養品,雖然號稱含有98%高濃度活性,質地卻驚異的好吸收,與蘭蔻經典的小黑瓶搭配使用,兩者合體的好效果,體驗過的人都愛上!

小黑安瓶濃度活性以真空技術封鎖於瓶中開瓶時將含有活性的藍色滴管用力下壓後再轉動,就能見到藍色活性緩緩釋出,從這刻起,最新鮮的成分就開始為你我的肌膚而啟動。像小編一樣天天加班、超級暗沉又狀況百出的皮膚,用了小黑安瓶之後也覺得穩定不少,摸起來還有水嫩感!絕對是今年週年慶一定要放入袋中的單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