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懂得放鬆過生活!謝欣穎用保養愛自己

剛忙完電影《藍色項圈》,一派輕鬆的謝欣穎顯得神清氣爽,笑說最近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讓她得以放慢腳步去做些忙碌時無暇做的事,愛上悠閒小日子的她近年來除了鍾情做料理外,也從保養中獲得滿滿的幸福能量。
懂得放鬆過生活!謝欣穎用保養愛自己

Text/Steffi Chen

用保養享受愛自己的幸福時光
以往總把行程排得滿滿的謝欣穎,近來越發懂得放慢自己、輕鬆過生活。她自嘲以前是個對食物毫不忌口的人,現在則非常有自制力,知道怎麼挑選對身體好的食物,喜歡做菜的她只要在家一定親自下廚,廚藝也日益精進,每次做完菜她會拍照上傳IG,美味感與專業度讓許多粉絲紛紛拱她開餐館。
而在休養生息的日子裡,謝欣穎也體會到保養的重要與放鬆。「以前我比較捨不得買好一點、價格也較高的產品,現在才知道好產品對保養的效果確實有差。」她說,以前年紀還小時,總覺得保養很麻煩而不太重視,直到她開始認真做保養後,才發現原來保養這麼有魅力!「除了肌膚變好外,心情也會變得愉悅,我很享受這樣的過程。」謝欣穎說。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或壓力過大時,謝欣穎的舒壓方式就是從頭到尾徹底做保養!很喜歡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欣穎,常會在流了一身汗後洗澡,之後再做一整套的保養程序,包括去角質、臉部保養、除毛、護髮等。很在意身體膚質的她,喜歡用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去除老舊角質,用沐浴油享受沐浴時光,洗完澡後也一定會用身體乳液保養肌膚。「我很喜歡SABON產品的味道,那是一種很舒服的植物香氣,香味清爽淡雅、沒有過於濃郁的壓迫感,讓人可以徹底放鬆!而在保養的同時,整間浴室也會變得香香的,讓人非常療癒。」她說,SABON產品塗抹後的吸收力極好,在提供肌膚滋潤的同時又不會感到有負擔油膩的不適,一直到隔天都能感受到肌膚上的潤滑觸感。
坦言隨著年紀的增長,膚質也跟著在改變。「我的問題是肌膚變乾且容易過敏,所以我更在意保濕及抗過敏,會特意選擇天然且不含化學成份、防腐劑等的產品。」此外謝欣穎也說,令人聞起來舒服的香味也不可或缺,那是生活中一股令人振奮的療癒香氣,「當妳做完保養後,整個人也會跟著心情愉快起來,裝載滿滿的正能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