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EVE LOM全能淨潤卸妝凝霜首創植萃卸妝凝霜質地 可快速卸淨全臉 讓肌膚潤澤亮透!

將強大潔淨效果轉換成容易使用的凝霜質地,EVE LOM新推出的這支全能淨潤卸妝凝霜,強調在短時間內就能溫和地卸除臉上的妝彩!
EVE LOM全能淨潤卸妝凝霜首創植萃卸妝凝霜質地 可快速卸淨全臉 讓肌膚潤澤亮透!

Video、Photo、Edit/fish 

延續潔淨霜的經典芳香精油配方,作為護膚步驟的基礎,EVE LOM全能淨潤卸妝凝霜涵蓋了卸妝、眼唇卸妝、清潔、去角質、平衡膚質等五種功能,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不像傳統卸妝油及卸妝霜般,洗後肌膚會感到乾燥、緊繃,添加了高滋潤度的澳洲堅果油、乳油木果油和葡萄籽油,可潤澤保濕並舒緩肌膚,使用後肌膚可維持長時間的保濕度,在徹底清潔後,皮脂可恢復平衡,煥發亮麗光采。

此外,EVE LOM全能淨潤卸妝凝霜含有精油配方,擦上的時候非常療癒,包括了丁香、尤加利、麻草和埃及洋甘菊精油,可潔淨、舒緩肌膚並恢復肌膚亮澤度,獨特酵素配方更可去除老廢角質、有效溶解所有彩妝,甚至連防水睫毛膏都可卸除。凝霜中富含全新植物萃取成分,在深層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同時與原本潔淨霜的香味融合,創造出更清爽的植物香氣。

使用方法:在打濕臉部肌膚後,將其輕輕在臉部按摩,輕質凝霜質地將變成牛奶般的乳霜質地,溫和卸除所有彩妝並舒緩、柔軟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