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強大!透過淨膚就能護膚的LumiSpa新動機即將上市

打著一步兩分鐘七大護膚功效的強大功能,LumiSpa新動機是一款一機雙效的美容儀,能夠在進行完美護膚的同時深層清潔肌膚。
超強大!透過淨膚就能護膚的LumiSpa新動機即將上市

Edit/fish  Photo/Nu Skin

LumiSpa新動機是一款結合洗臉和護膚的保養美容儀,第一次使用便能感受到肌膚光滑柔軟,而且隨著使用時間增加,還能帶來更多的護膚功效,這是因為LumiSpa新動機運用了一個很先進的系統,通過其柔軟的矽膠護膚導頭和三種LumiSpa淨膚露配合,輕柔而又深層地清潔污垢、油脂、化妝品及污染物。

LumiSpa 新動機區別於其他洗臉機,它的原理是以正在申請專利的微脈動反旋科技,優化了肌膚完美護膚和深層清潔的功效,新動護膚導頭以精確的頻率震動,透過去除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更新,並經研究認證,改善肌膚光澤度和柔滑度,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護膚導頭採用矽膠表面,嵌入了抗菌銀顆粒,相較於其他毛刷類的儀器而言,更輕柔而衛生。

此外,LumiSpa 新動機專用的淨膚露還擁有4種專為不同膚質——柔嫩、乾性、混合和油性皮膚配置的處方進行選用,以展現純淨、透亮而清爽的肌膚。

LumiSpa新動機台幣NT$5,860元,淨膚露/霜為NT$1,000,替換導頭(建議每90天替換一次)為NT$1,000

2017年12月開始預購,2018年2月正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