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用到直接給它100分… 絕對要認識的零負擔保養,除了換季必用、一整年都靠它也沒問題

“敏感肌”最愛、效果直逼醫美等級,不誇張不刺激、零負擔,不怕換季肌膚問題找上門!
好用到直接給它100分… 絕對要認識的零負擔保養,除了換季必用、一整年都靠它也沒問題

文/color 圖/color

雖然陽光還是閃亮亮,但有發現嗎??其實秋天已經悄悄來臨了!!!

為什麼小編如此有感,因為我的肌膚會第一時間告訴我:現在又到了換季的時刻,所以擦什麼保養品都難吸收,肌膚還會容易乾燥且摸起來也較粗糙@@當肌膚又開始搗蛋不聽話的時候,莫急莫慌,小編傳授簡單的改善方法—回歸到最單純&無負擔的保養。

通常小編的化妝台上都會準備一組專門處理換季肌膚問題的保養品,主要訴求就是保濕、低敏不刺激,才不會再給已經瀕臨失控的肌膚過多負擔。

這次體驗的SKIN Advanced白金鑽石系列,外表高貴價格卻不貴、好用到讓小編直接納入換季肌膚保養的第一名單。

(左至右: 白金鑽石舒顏緊緻乳液、柔膚水、眼霜、精華液、乳霜、透亮面膜。)

特別推薦「白金鑽石舒顏緊緻精華液」,如果預算不足、無法全部打包的女孩兒,強力建議直接入手這瓶,讓妳的肌膚安穩度過換季不適。

會如此推崇的原因是:6+、6-的研發理念

6+優質護膚成分:高效滋養的西班牙鑽石粉、緊緻提亮的富勒烯、彈力加乘的海星支管藻精華、舒緩效果的阿爾卑斯冰川水、提升防禦力的白藜蘆醇&白金粒子,讓肌膚水潤剔透、光彩迷人。

6-更是"敏兒"福音:不含香精、酒精、紫外線吸收劑、化學合成防腐劑、礦物油、人工色素,高呵護&低負擔,令我更安心使用。

這次國慶連假,小編不怕麻煩整系列扛回台南使用,連在炙熱的南臺灣依舊把日曬後的脆弱肌膚顧得好好,讓我更加離不開它。

首先,洗臉後直接使用「白金鑽石舒顏緊緻柔膚水」

不全然是水狀質地,而是帶點微潤澤的觸感,抹開後直接化成水感,好吸收好清爽。

添加角鯊烷、銀耳多醣與白柳樹萃取,迅速補充水分,為肌膚作好前置保養工作,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接著,使用我摯愛的「白金鑽石舒顏緊緻精華液」

瓶瓶罐罐裡小編最重視精華液,儼然就是保養中的女一角色呀~擁有承先啟後的功用,這個中流砥柱怎能沒有!

除了添加6大優質成分外,更額外加入珍貴的白金箔與白金粒子,加上凝露質地,不帶給肌膚多餘負擔,享受極致奢華的護膚體驗。

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野薔葳果萃取精華、玻尿酸&四胜肽,擁有絕佳的保濕效果,立即感受肌膚細緻的紋理、以及平滑的膚觸。

混合肌的小編,有時比較累會小小偷懶,擦完精華液直接倒頭就睡,隔天醒來發現保濕效果還是很優,肌膚看起來光澤不減、摸起來更是滑嫩。

再來,也是保養程序中絕不會遺忘的-「白金鑽石舒顏緊緻眼霜」

長時間用電腦、滑手機,用眼過度+高度近視的小編,眼周容易乾燥且有細紋,所以絕對必使用眼霜來舒緩緊繃感。

黃葵籽萃取精華+紅花籽油,結合細緻的乳狀質地,快速吸收無負擔,卻保有優質的保濕效果,也不會讓眼周過於滋潤而長肉芽,果然是眼霜中的聖品。

搭配簡單的按摩,讓眼周肌膚循環變好,眼神就會更加明亮有精神。

 

混合肌偏油,或者油肌女孩,那麼化妝水+精華液、再擦上重點呵護的眼霜,在換季時就非常足夠,不一定需要用到乳液或乳霜。

但如果是偏乾性肌膚,小編會建議加上「白金鑽石舒顏緊緻乳液」或「白金鑽石舒顏緊緻乳霜」,讓肌膚維持一定的保水狀態才不會有乾燥、脫皮或是不貼妝的情形產生。

乳液中添加堅果籽油&荷荷巴籽油,兩種親膚性高的油脂成分,不僅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反而能提供深層且長效的潤澤效果。

小編的習慣會加上乳液,幫助鎖住水分不流失,肌膚更加潤澤柔軟。

均勻塗抹至吸收後,稍微包覆一下讓保養效果滲透至肌底。

 

乳霜則是添加紅花籽油&角鯊烷,一樣可以讓肌膚感受到高保濕效果,且不會黏膩不適。

柔滑的霜狀質感,很有存在感,特別適合缺水性的膚質,混合肌的我會將它放在夜晚使用,即使吹一整晚冷氣,隔天依舊水嫩透亮。

 

最後,換季除了以簡單保養為主,加強修護的面膜也不能少-「白金鑽石舒顏緊緻透亮面膜」

獨特上下分片剪裁,針對不同部位分區護理。

上半部添加德國雛菊精華來加強潤澤保濕,下半部則加入海星枝管藻,提升肌膚緊實度。

 

這陣子使用下來,小編肌膚很乖巧,一點搞怪的跡象都沒有,難怪可以如此熱賣。所以女孩們,不用再害怕換季的失控肌,加強保濕、使用簡單無負擔的SKIN Advanced白金鑽石系列就是正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