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ior重量新品曝光!5色圓潤瓶身裝有5種高效精華,混搭萬用抗氧乳霜~引發最強美肌話題!

Dior在東京搶先發表了明年度重量級新品!一系列突破性的保養,除了用法、成效上顛覆傳統,五款精華液質感極佳,精美到讓人想包色,記者會現場已成功引起話題!
Dior重量新品曝光!5色圓潤瓶身裝有5種高效精華,混搭萬用抗氧乳霜~引發最強美肌話題!

Text/Rice  Photo/Rice

匿齡新世代CaraDelevingne擔任全新代言

大概是有感現代女性充滿行動力,又不愛等待,這回Dior推出全新「凍妍新肌系列」,就是要做到立即保養、即刻見效,而且越早開始,就可以愈快鎖住青春高顏值的訴求。而該保養系列全新代言人Cara Delevingne就是標準活在當下、匿齡一族的代表。

定格青春 保養此刻就要動起來!

怎麼做到呢?品牌科學溝通總監在記者會告訴我,其實在肌膚出現老化徵兆前,抗氧化力早就降低了,打破過去保養的思維,全新推出迪奧逆時凍妍系列,是以「凍妍新肌抗氧霜」為核心,利用其超級抗氧化力,搭配5種功效各異的「凍妍新肌精華」,能夠比過往更精準修護肌膚問題。

 

精準配方加上濃縮精華=立刻有感

全新「凍妍新肌抗氧霜」含有珍稀的「香根鳶尾花」,這個成份其抗氧化速度驚人,能更快更有感的幫助肌膚對抗初期老化;而5款高濃縮精華皆蘊含了85%以上的天然成份,加上突破性的配方質地,可與「凍妍新肌抗氧霜」進行各種混搭,消費者可以依需求選擇:「青春」X「潤澤」、「拉提」、「煥采」、「控油」、「舒緩」等,更多元卻又精準的肌膚對策。

6大配方x3種方式「混」出青春高顏值

記者會上品牌也示範了更有新意的產品用法:一款霜加上五種精華,等於是有6種配方乘上「疊擦」、「混搭」及「密集保養」等3種使用方式。

你可以這樣做:

標準疊擦:選用專精功效精華液使用,再加上乳霜。

完美混搭:直接在乳霜滴入2-3滴精華(可選擇不同的精華同時使用)。

密集保養每月根據不同需求(如:生理期前後、曬後調理等),為肌膚挑選不同的精華搭配乳霜做特殊保養。

Dior凍妍新肌保養系列(2018.1.1上市)

Dior凍妍新肌抗氧乳霜,50ml,NT3,400。

Dior凍妍新肌潤澤精華30ml,NT3,400。

Dior凍妍新肌煥采精華30ml,NT3,400。

Dior凍妍新肌控油精華30ml,NT3,400。

Dior凍妍新肌舒緩精華30ml,NT3,400。

Dior凍妍新肌拉提精華30ml,NT3,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