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有innisfree 2017聖誕的護唇組、護手霜、身體乳、香氛花,今年再多幾場交換禮物趴都能貼心到位(加映幫助公益的手作針線畫)

每年innisfree的聖誕系列總是令人期待,不僅商品眾多豐富,營造出滿滿的歡樂氣氛,同時還兼顧公益,透過加購的限量手作商品,將收益捐給慈善團體,讓聖誕節的溫馨氣氛散播得更廣。加上全系列價格很親民,全部都不到一千元的價位,很適合年末交換禮物。
有innisfree 2017聖誕的護唇組、護手霜、身體乳、香氛花,今年再多幾場交換禮物趴都能貼心到位(加映幫助公益的手作針線畫)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之前未曾出現過的聖誕護唇膏組合絕對必收。在這組暖心之吻限量護唇組裡,超貼心以晚安唇膜加上潤唇膏。睡前可敷唇膜,平時則使用潤色護唇膏,還有2色可選,24小時讓雙唇柔嫩水潤不間斷。今年聖誕禮物送這個絕對受歡迎。

 

↑有2款可選,差別只在潤色護唇膏的色號不同。

 

護手霜也是不少人的心頭好,2017年香氛護手霜禮盒中一次集結innisfree最熱賣的6款換上聖誕包裝,香味通通都是來自濟州島,光聽陽光下的山草莓、柑橘園、婚禮的花束等名字就好讓人心動。

 

身為少數擁有聖誕限量系列身體組合的品牌,innisfree這次還推出了身體限量組合,一次擁有三種味道的沐浴露與身體乳,兼顧外表與實用性。如果聖誕禮物看膩護手霜,今年不妨就改送身體組。

 

最具代表性的聖誕蠟燭自然不缺席,2017年innisfree香氛蠟燭共推紫色的心願滿滿聖誕馴鹿、紅色的心願滿滿聖誕老人2款。紫色馴鹿款是聞起來溫暖舒適的柔美花香調。紅色聖誕老人款則是甜美的柑橘綠葉調。

 

↑首度推出的香氛花人氣超高。

 

↑限量舒芙蕾粉餅盒也好適合掛在聖誕樹上當吊飾。

 

↑綠茶籽明星護膚限量禮盒。

 

<同場加映>2017聖誕DIY釘線畫

2014年起innisfree開始推動綠色聖誕節活動,每年推出專屬DIY商品,像十字繡、迷你積木、音樂盒等,不僅外表可愛,更結合公益,將部分受益捐給慈善團體,傳遞更多溫暖。今年選擇推出聖誕DIY釘線畫,隱喻透過纖細卻強韌的絲線,繫起人與人之間的羈絆。一定比例的收入將捐給世界展望會的貧童助學計畫。

今年3款釘線畫,分別限定2000組,並將分三波段開賣:
11/16開賣:心願滿滿聖誕馴鹿
11/26開賣:心願滿滿聖誕樹
12/6開賣:心願滿滿聖誕老人

 

↑只要購買任一聖誕商品就能以50元加購,一共有馴鹿、聖誕老人、聖誕樹3款可選,內附完整工具。

 

innisfree 2017綠色聖誕系列發表會現場請看:

 

innisfree 2017綠色聖誕系列全價目表(2017.11.16開賣)

香氛蠟燭(心願滿滿聖誕馴鹿、心願滿滿聖誕老人)100g,NT600

香氛花(心願滿滿聖誕樹、心願滿滿聖誕老人)10g,NT850

暖心之吻限量護唇組(芥花糖蜜晚安唇膜20g+Q彈潤彩護唇膏3號or5號3.5g),NT420

彩虹香氛身體限量禮盒(梔子花、櫻花、棉花沐浴露與身體乳)各60ml,NT500

香氛護手霜限量禮盒(度假小屋、陽光下的山草莓、柑橘園、婚禮的花束、秋季小雨、粉紅珊瑚)各20ml,NT420

綠茶籽明星護膚限量禮盒(綠茶籽保濕精華80ml+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20ml+綠茶保濕晚安凍膜30ml+極酵綠茶角質護理面膜30ml+心礦神怡綠茶保濕噴霧 50ml),NT1,080

超級火山泥慕斯限量禮盒(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100ml+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30ml+火山泥毛孔調理水25ml+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20ml),NT690

限量舒芙蕾粉餅盒(3款),NT290

DIY釘線畫(3款),NT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