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做好在球場、家庭、事業的不同角色,大衛.貝克漢為碧兒泉男仕系列拍攝全新廣告

2016年大衛.貝克漢成為碧兒泉首位全球代言人,今年再度聯手合作為品牌中最受歡迎的「男仕極量系列」拍攝全新廣告。
做好在球場、家庭、事業的不同角色,大衛.貝克漢為碧兒泉男仕系列拍攝全新廣告

Edit/Wow  Photo/BIOTHERM

碧兒泉最新形象廣告釋出,選在大衛.貝克漢出生的倫敦進行拍攝,在廣告中可以看到貝克漢身為一位成功男士,在球場、家庭、事業各方面留下印記,卻因為「男仕極量系列」卓越的保養效果,讓歲月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

拍攝廣告時,大衛.貝克漢說道:「一年前我開始使用碧兒泉男仕極量系列,肌膚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我很開心能參與全新#LeaveAMark廣告拍攝,希望能鼓勵男仕們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在這個系列中,添加了高濃度「奇蹟活源因子」、「建構式藍藻精華」能活化肌膚、調理肌膚紋理,展現年輕緊緻的膚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