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從樓梯走上來左右邊都是燕麥田,怎麼拍都超有文藝感」網路上好評不斷的乳液Aveeno在西門町開設快閃店

來自美國的護膚品牌Aveeno,主打天然燕麥為主要成分,在網路上早就已經建立極佳的口碑,這次選在人潮聚集的西門町,把品牌最主要的成分燕麥,打造成燕麥田的空間,愛拍照的女孩兒又有新去處了。
「從樓梯走上來左右邊都是燕麥田,怎麼拍都超有文藝感」網路上好評不斷的乳液Aveeno在西門町開設快閃店

Edit/Wow  Photo/Aveeno、marieclairetw

連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也愛用的肌膚保養品牌Aveeno,從去年在台灣上市後已經滿一周年,特地在西門町康是美大成都門市打造2層樓的燕麥田園景觀,從現在開始快閃到12月26日,喜歡拍照的女孩們絕對別錯過啦。

在一樓的地方會有一條小徑通往燕麥田,順著樓梯上去兩側都是燕麥的意象圖,可以隨意坐在樓梯拍攝森林感美照,轉角處則有燕麥鏡和拍立得相框,最厲害的技巧莫過於用鏡子和視覺的錯位拍攝出「鏡中鏡」的照片,快約閨蜜來挑戰看看吧。

上到二樓可以看見大面的燕麥造景,而旁邊就是Aveeno的乳液櫃位,再拍照之前可以挑一灌適合自己的乳液塗抹,讓肌膚散發光澤,拍起照來也更美更動人。Aveeno更貼心準備乾燥燕麥和乾燥花,讓女孩們拍照更有森林感。

隨著一周年快閃活動開跑,Aveeno再推出薰衣草舒緩保濕乳、燕麥活力保濕乳2款新品,薰衣草有舒緩的效果,可以在睡前的時候塗抹,讓身體、心靈一起受到療癒。添加了葡萄柚及石榴的燕麥活力保濕乳全台灣只有限量2萬瓶的數量,售完就不再進貨唷。

Aveeno®艾惟諾快閃體驗店

日期:即日起-2017.12.26

時間:PM9-AM2

地點:大成都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2.54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