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呼叫敏弱肌,資生堂終於找到突破性配方,「敏感話題」推出隔離防護霜,先防護再修護

敏弱肌就是要這樣保養,資生堂「敏感話題」提出先積極減少對肌膚傷害,提供防護,再讓肌膚處在良好的修復環境。
呼叫敏弱肌,資生堂終於找到突破性配方,「敏感話題」推出隔離防護霜,先防護再修護
text/賽拉  photo/賽拉
 
不少人發現肌膚越來越容易搔癢、敏感、發紅或起疹子,找不出原因,又不到找醫生的程度,很是困擾,原來除了外在環境改變,再加上肌膚抵抗力變差,外來刺激物便很輕易造成肌膚的不穩定狀態。
 
皮膚科醫生邱軍棠出席資生堂東京櫃「敏感話題」d program新品記者會時說:「過敏肌膚是一種疾病,需要看醫生,這是對特定物質產生的發炎反應。」 相對的,「敏感肌膚就是一種狀態,是肌膚抵抗力變差時才會發生,」也就是說,若肌膚健康了,提高了對外界的防護力,自然不容易受到傷害。
 
特別從日本來到台灣解說的日本研究員菊田雅之提出了最新的淨化隔離技術,提到防曬產品要有完整的防護力,多半必須添加「紫外線吸收劑」+「紫外線散亂劑」,但是「紫外線吸收劑」是化學成份,對肌膚刺激大,為了不添加這個成份,他說,這個問題可說是「非常困難」
 
實驗室花了很多時間,終於找到能夠能夠均一包覆「紫外線散亂劑」的防護膜,這個安全技術,連出生48小時的嬰兒都可以使用,徹底找出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全使用的防護產品。
 
他還現場做了一個實驗,塗了「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霜」後,滴上污染性的液體後,能夠阻絕不會留在肌膚上;反之沒有塗的地方,經塗抹後則擴散一大片,很難清除。
 
敏感話題此次推出的淨化隔離產品,包括: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霜,SPF30  PA+++,NT850。(左)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精華,SPF40 PA+++,NT850。(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